展开菜单
魔浪百场马拉松之黄埔马拉松赛

2019/12/24

2019年12月22日8时,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在黄埔区绿轴广场鸣枪开跑。2万名跑者亮相羊城新八景“科城锦绣”广州科学城,全马选手一路向北奔向中新广州知识城。人潮涌动,激情澎湃,为黄埔开启最燃冬至。

由魔浪参与赞助黄埔马拉松赛是活力黄埔、健康黄埔的一张闪亮名片。优异的赛事执行、零差评的跑友服务以及鲜明的黄埔历史文化特色,受到各界媒体、嘉宾、跑友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JULIUS KIPRONO TARUS以2小时11分47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HAILEMICHAEL MEKONNEN ASSEFA获亚军,肯尼亚选手FELEX KIPCHUMBA KORIR获季军。云南选手粟国雄以2小时18分54秒的成绩获得国内男子选手第一名。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选手均来自埃塞俄比亚,MESERET HAILU DEBELE以2小时29分26秒成绩夺得冠军,AYNALEM KASAHUN TEFERI获亚军,季军是ALMAZ GELANA ERBA。内蒙古选手何引丽以2小时40分17秒的成绩获得国内女子选手第一名。

马拉松作为一项专业体育运动,近年来受到了更多追捧。每次活动都会吸引上万专业运动员和跑马爱好者参与。超长的路程不免略显枯燥,有经验的跑者都会戴上耳机,用音乐给自己加油打气。今年,黄埔马拉松选择魔浪作为官方指定耳机品牌,给参与者注入音乐能量。

魔浪耳机在黄马起跑点设立展位,现场气氛火爆,很多参赛者都对魔浪 O5和魔浪 O7这两款耳机产生了很大兴趣,纷纷驻足试听。魔浪体验官肯尼亚妖精也出现在现场为魔浪助力,并与众多跑友合影留念。

据悉,这款魔浪 O5是魔浪的经典作品之一,作为一款运动耳机,除了音质表现外,运动属性是非常重要的。这款魔浪 O5拥有惊人的100小时超长续航能力,舒适的佩戴体验就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掉落,支持IPX7级防水功能更是防止因运动出汗,下雨而造成耳机损坏,十分适合马拉松这种考验耐力与时间的运动。不得不承认,这款耳机作为此次黄埔马拉松的官方推荐耳机确实当之无愧。

另一款产品魔浪 O7是魔浪今年上市的旗舰款,在保持运动属性的基础上配置双铁喇叭,高通旗舰芯片,链接更稳定,声音解析力很好细更加丰富,同时增加了降噪功能,让跑友在使用中无视嘈杂的环境噪音,在运动中更好地享受音乐。

黄埔马拉松圆满落幕,也有更多热爱运动的朋友被的魔浪运动耳机的专业性圈粉,希望魔浪能够保持,为更多跑者提供舒适的运动耳机。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