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目标|打造世界一流的 运动耳机品牌

2012年,Boson创立了魔浪,2013年,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运动耳机品牌。从创立之初到今天,魔浪经历无数个艰难的时刻,依然坚持走自己的路,不为外界的利益所诱惑。在魔浪最艰难的时候,所有人都劝Boson降低技术标准,立马就可以接到订单度过艰难时期,但Boson毅然拒绝了,他说如果可以降低标准就没有必要创立魔浪,市场上不缺耳机,缺得是一副让用户满意的耳机破釜沉舟,魔浪一上市就掳获一大批忠实用户,现已成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韩国、日本、新加坡、德国、法国、英国等全球100多个国家畅销的国际性品牌。


魔浪使命|让运动与音乐更好的链接

当人们开始发现自己陷入智能生活的颓废时,魔浪希望通过智能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拥有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所以,魔浪要做世界一流的运动耳机,让运动与音乐更好的链接,用音乐去鼓舞着人们坚持运动,慢慢爱上运动,直到运动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

魔浪运动耳机|全球数百万用户信任的耳机品牌

经过数年的专注与沉淀,魔浪不仅在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更重要的是魔浪拥有了一批尖端的技术人才,从而奠定了魔浪在行业内的地位。同时,Boson在研发上不惜成本,几乎每年将魔浪的盈利都投入到技术研发中,不断的更新换代最先进研发设备,魔浪拥有了国内最先进耳机研发设备。目前魔浪用户在全球已有数百万。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