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新品上市」万众瞩目!全频双动铁双麦降噪魔浪 O7突袭双十一

2019/10/28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让你们久等的魔浪 O7终于来了。

它来了,它来了,它真的来了,它带着双铁双唛双通来了!





深度定制全频双动铁喇叭

倍声魔浪联合开发深度定制全频双动铁,历时1年零2个月调音终不负所望。双动铁喇叭以完善体积与音质为前提,为紧凑的耳机内腔定制了超大发声单元,丰富声音细节的同时带来澎湃的声音表现力。最期待的是其支持APTX音频解码,进一步提升音质,让耳机具有均衡、真实和柔和的立体声听感,无线HIFI音质,让你每一次听音乐都身临其境。





双唛智能降噪通话

魔浪O7内置两个麦克风,主麦克风的任务是拾取通话的声波,保证稳定清晰的通话,辅助麦克风起主动降噪作用。通话时耳机把通话麦克风接收到的信号进行滤波处理,把外界的风噪等降低,就算在30km/h的电动车上也没关系,同时,还可以把对方传过来的通话音进行回声削弱处理。即使在喧哗闹市,通话质量依然清晰无比。





高通QCC3020芯片 双通无缝切换

魔浪 O7搭载了高通旗舰级无线芯片,无论是音质、传输距离、还是延迟、耗电损耗,链接更快更稳定,在硬件上都比同等级的产品要出色不少。同时左右耳双连双通,无主耳副耳之分,单耳双耳模式无缝切换。





智能触摸操控

同时耳机由之前的按键式改成触摸式,单手便可以完成很多种指令。左右耳轻触单击可以实现播放音乐/启动语音助手,接听/挂断电话,给用户带来更方便的使用体验。





还有熟悉的魔浪熟悉的配置

搭载了更多新技术的同时,这款魔浪 O7还保持了魔浪超强防水的优良传统,防水等级达到IPX7级,无论是挥汗如雨的炎热夏季,还是潮湿阴霾的多雨的冬季,魔浪 O7都无所畏惧,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运动跑步,满足你多种使用场景,让魔浪 O7伴随你尽情的挥洒自我。耳机日常使用的话,满电状态下最长可以连续使用7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的话,可以持续使用35小时,非常方便,足以满足一周的通勤需要。




人体工程学 佩戴更舒适更稳

关于佩戴体验方面,魔浪通过多轮调研调整耳机结构,为用户打造出符合人体工学的超轻无感佩戴体验。反扣式半入耳的设计让魔浪 O7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难受。单只耳机的重量仅为4.2g,佩戴后几乎感觉不到耳机的重量。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