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重金求字」魔浪运动耳机9999元现金征集广告语

2019/10/10

为传播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魔浪运动耳机魔浪面向全球发起了广告语(中英文)有奖征集活动。一等奖奖金高达9999元,更有20台价值599-799元的新品等你来拿。

83e8c095f5504a3c97846bcbbba969e2.jpg

官微@魔浪mifo运动耳机





企业介绍

魔浪作为国内首家专业运动耳机品牌,拥有着业内几十年经验的专业研发团队。已在耳机行业稳扎稳打多年,产出的高性价比运动耳机深受用户喜爱。产品定位主要以运动为主,佩戴稳固性和舒适性备受业内认可,更是有着超高的防水性,轻松避免了运动出汗多对耳机造成的损伤。魔浪希望狠抓专业技术,将运动耳机的优秀性能不断提升,目标是成为国际知名的智能运动品牌。


我们的目标消费者

爱运动、爱生活、珍爱生命、追求健康的人


广告语要求

不知道广告语是什么?其实就是类似“JUST DO IT”这样的一句话;

希望征集的广告语,符合魔浪的品牌调性,通熟易懂且意义深远,容易让人过目不忘;

广告语不宜太长,10字左右最佳,不限中英文。如果想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广告语的深层含义,可附带简单的文字阐述;


口号唯一征集地点为魔浪官方微博,@魔浪mifo运动耳机的置顶话题评论区!

口号唯一征集地点为魔浪官方微博,@魔浪mifo运动耳机的置顶话题评论区!

口号唯一征集地点为魔浪官方微博,@魔浪mifo运动耳机的置顶话题评论区!

参赛注意事项

1、本活动秉着公正公平的初衷,希望能获得良好的活动效果,坚决反对一切刷票作弊等一切恶劣行为。一旦发现违规,将视为弃权,取消参赛资格。

2、官方最后采纳的口号,会是最后入选的20条中的一条,但不一定是票数最高的那条。因此,入选的口号魔浪电子有权在合适的地方或者品牌活动中使用。

3、奖品(包 括实物奖品和现金奖品)统一于2019年11月09日后进行发放,希望中奖用户留意官方媒体动态,领取奖品需本人联系官微后台工作人员,不可代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魔浪电子科技公司所有。诚邀各大媒体和广大网友进行监督,一起维护本活动的公正性,如发现违规行为,欢迎举报。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