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O5亮相IFA 2019展会

2019/09/20

2019年9月6日到9月11日,IFA展会如期而至,全球新科技企业纷纷云集德国柏林。Ifa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被誉为“全球家电电子风向标”,也是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了解、采购该领域商品的首选。



魔浪运动耳机正式亮相IFA展会,展品摆放整齐有序,参观者能清晰、直观的看到每一件展示品。魔浪产品独特、时尚的设计引来不少参观的关注,其中魔浪O5表现特别抢眼,凭借精致小巧的博得客户的喜爱,众多采购商和参观者纷纷前来咨询、索取资料,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而又充满激情的介绍下,参观者对魔浪 O5的产品细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现出对魔浪运动品牌的称赞和支持,一些参展者现场踊跃佩戴体验,也有不少购买成品回去评估的,希望把O5到本国推广。


魔浪运动耳机展厅



参观者向工作人员咨询耳机


工作人员悉心讲解介绍


工作人员带领参观者佩戴体验


这款O5是魔浪耗时三年精心研制的产品,凭借防水级别高、续航持久、佩戴舒适度等特点在国内得到很多专业用户的认可,在国外市场也有很不错的口碑。所以魔浪 O5能在展会令参观者围观称赞,也不足为奇了。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