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应邀参加《无线降噪耳机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制定

2019/08/14

8月13日,由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的开展的无线降噪耳机团体标准草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质量大众检测技术展示中心召开来自华为、小米、万魔、魔浪等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根据目前的国内情况,无线降噪耳机没有相应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导致市场经常出现其中溢价高配置低的蓝牙耳机,被众多发烧友无情打脸,华而不实不说用料配置也与价格对不上为保证无线降噪耳机质量的一致性和规范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这次会议重点讨论了无线降噪耳机技术要求》 团体标准制订,规定了无线降噪耳机的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环境要求和可靠性试验方法 、验收规则 、标准、包装和运输储存要求等,对无线降噪耳机标准制定、规范无线降噪耳机相关产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图片2.png

 

魔浪专注于运动耳机领域,质量工艺进步速度日新月益,在防水、续航以及佩戴舒适和稳固上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支持。魔浪以BOSSN为核心的研发团队早已在音频行业摸爬滚打20年已久,以用户体验为首位,用心制作产品的态度得到广大用户认可。2018年推出潜心3年打磨的魔浪 O5,一经推出便创造无数记录,在一段时间内成为最热门的国产无线耳机。


图片3.png

 

魔浪在耳机行业内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与理论水平,此次魔浪受邀制定无线降噪耳机技术要求》,是行业内对魔浪的信任与认可,相信魔浪一定能够积极参与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确保标准的适用性、有效性,保障消费者权益,以标准带动产品质量。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