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运动耳机助力新浪3X3篮球联赛

2019/05/16


IMG_1745.jpg


北京时间5月12日,魔浪赞助的新浪3x3黄金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红松体育馆产生了最终的冠军。九峰山养心谷队战胜各路对手,获得伊春站冠军,他们将代表伊春市向黑龙江省总冠军发起冲击。


IMG_1217.jpg


比赛分A、B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来自全市的32支队伍强强碰撞,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第一轮比赛九峰山养心谷对奇迹时代,队员们都展示出了精湛的技巧,断球、投篮等精彩动作不断上演。现场观众时而目不转睛,时而欢呼喝彩,时而呐喊助威。在常规比赛中间,为丰富比赛多样性,还进行了1v1斗牛赛。



IMG_1538.jpg   


经过小组预赛后,16支队进入淘汰赛,争夺本次比赛冠军,最后,九峰山养心谷队获得3V3篮球黄金联赛伊春站比赛冠军。1v1赛冠军最终由来自九峰山养心谷队的张凯飞获得。


IMG_1744.jpg


魔浪专注于运动耳机领域,近年来赞助了各大城市马拉松、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等运动赛事,其凭借佩戴的牢固度和舒适感、信号的稳定性、超长的续航和强大的防水防汗性能受到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认可和喜爱。

IMG_1182.jpg


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发挥出色,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多惊喜,魔浪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族体育赛事,为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