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成为首家登录NBA的运动耳机品牌

2019/02/16

(转自中国网报道)

2019年1月31日,NBA(美国篮球职业联赛)鹈鹕主场迎接西部第二的掘金队的挑战,在1月16日掘金队输给勇士那场比赛前,掘金一直霸占着西部第一的位置,鹈鹕也有在联盟前三的大前锋浓眉哥戴维斯的领队,还有米罗蒂奇、兰德尔两大内线辅佐,赛季初也是打得风生水起。可惜的是在浓眉哥提出申请交易后,本场比赛浓眉哥没有出战,本来期待已久的内线巅峰对决浓眉哥VS约基奇“失约”了。欣喜的是本场比赛鹈鹕终将发威,把比赛悬疑拖到了最后,最终掘金105-99拿下鹈鹕。

 

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亮点,此前打造网红无线运动耳机魔浪 O5的国产品牌魔浪运动耳机出现在现场的计分台广告屏上,成为了首家登录NBA的国产运动耳机品牌。这个作为2018年蓝牙耳机市场的一匹黑马,在几年沉淀后,2018迎来了彻底的爆发,价值499元的新品魔浪 O5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众筹完成率260%,上线两个月销量破万,霸占中关村、天极网等权威数码平台热门耳机榜首,并荣获中关村在线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国际品牌林立耳机行业,国产品牌要杀出一条血路来谈何容易,诸如小米、华为、魅族这样的大牌在耳机行业也难有大作为。但魔浪的崛起也非偶然,首先是魔浪是一个专注于产品的团队,可以说魔浪每一代产品的设计、细节、用户体验都做到极致,一代一代的积累,技术得到了沉淀;其次魔浪专注于运动耳机领域,近年来赞助了各大城市马拉松、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等运动赛事,得到一批专业用户的认可,很容被大众用户接受。

 

当然,一个品牌的崛起,一定是产品本身能支撑起它的发展。用过魔浪运动耳机的用户都知道,魔浪耳机的运动属性非常强,所谓的运动属性就是能够满足运动需要的特性,即防水、续航、佩戴舒适度和稳固度。大家都知道运动容易出汗,汗水容易对耳机腐蚀;另外运动时如果稳固不够的话,耳机容易掉,这些因素导致运动耳机的特殊性。从这几点综合表现来看,魔浪确实要胜过所有耳机品牌,同时魔浪产品设计带有轻时尚感,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这样一个定位清晰,又肯在产品上下心思的品牌,崛起一定是必然的。

 

另外,普通用户会对运动耳机产生误会,认为运动耳机只能运动才会买,音质不会太好。音频行业已经沉淀了上百年,已经没有什么技术壁垒,当然那些HIFI发烧友对音效有极致要求的除外,大部分耳机都能满足用户对音效的追求,反而运动耳机的舒适型、防水、便捷性更等更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