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在这个营养过剩的年代,为何人们还在追求以瘦为美?

2018/08/18

  在这个营养过剩物质丰富的时代,人们却都在追求“以瘦为美”,因为要追求健康瘦和完美身形,减肥成为这个时代每个家庭挂在嘴边的口号,但常常难抵美食诱惑。不知不觉身体就开始发胖,等我们觉察时,已经很难减下来了。

15.jpg

  为了减肥你尝试过哪些方式?


  1.节食


  因为节食效果明显,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把自己饿瘦。但是一个星期下来,体重是下去了,吃一顿又回来了。反复几次,不仅损伤身体,而且还不会变瘦,气色也会变差。因为身体是很聪明的,为了不让你饿死,大脑下脑丘会提醒身体需要补充能量,所以单凭意志力往往难以与我们的身体相抗衡。


  2.吃减肥药


  通过药物减肥,会导致内分泌混乱、抵抗力下降,还会伴随、反胃恶心、口渴、头晕等副作用,长期服用对你肾脏的排毒功能有很大影响,还有些减肥药,对肠胃也不好。而且减肥药会出现一旦停药还会反弹的迹象。


  3.抽脂


  由于抽吸器械要在皮下搅动,损伤的不只是脂肪,还有血管和神经。抽脂时,先抽出的是脂肪,最后抽出的是血液。血管断了,血就会流出来。据说那位死于抽脂的女性就是死于失血性休克。抽脂越多,用药量越大。注入病人体内的药物有止痛药利多卡因、血管收缩药物肾上腺素等。最新研究证实,抽脂时注入体内的利多卡因,九成以上会被吸取;而注入肾上腺素后,无论只有不足1/3会被吸取,但血液中的浓度却会达正凡人的数倍,和发生车祸时血液中的肾上腺素浓度相似。如果是多部位进行注射,血压升高、心跳过速甚至骤停。


  4.运动


  运动相对于以上几种方式,算是最健康且最科学的一种,但是却需要我们足够坚持和,且运动量和运动强度也很关键,同时还需要适度控制饮食,一起配合才能达到效果。稍不留神便会前功尽弃。

26.png

  所以想要健康的瘦下来,需要我们调整好自己的饮食、运动、作息等生活习惯。


      那么如何养成瘦身好习惯?


  1.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


  运动之所以坚持不下来,是因为很多人将它当成一项不得不完成的任务来执行,而不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并按照这种方式坚持下去,才能在快乐中不知不觉瘦下去。


  2.选择自己喜欢的低卡膳食


  上班族一般没有太多的时间锻炼,但是每天摄入的能量却超过了自己的运动量,那么身体所储存的热量没有得到消耗,变会使得自己越来越胖。因而,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低卡食物来维持我们的身体机能,同时配合适量运动,让食物摄入能量小于我们身体所消耗的热量,我们才会慢慢瘦下去。


  3.合理安排膳食、运动及作息时间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费,培养习惯的关键在于合理安排。我们需要将每天的膳食、运动量和运动方式,然后再配合合理的作息时间,有助于我们每天按照计划坚持执行下去。


  4.营造自己喜欢的运动氛围


  我们可以选择与自己的同伴一起相互督促一起锻炼,也可以听听音乐,让运动在一种愉悦的环境下进行,把运动当成一种享受,这样有效增加我们的运动时长和运动积极性。如果环境允许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按照每组音乐来进行练习。

56.gif

  总而言之,减肥最重要的是选对方法,然后坚持下去,不可急于求成,我们悄悄吃胖的身体也会悄悄的瘦下去。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