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给你一个月,你也可以这样“炫腹”

2018/08/03

  瘦下来的才是人生,胖子是没有前途的。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大秀马甲线之后,瘦子们又想出来一招A4腰,变相炫耀自己的身材。

图片1.png

  不就是A4腰么?胖子们从不示弱,我们也有自己的A4腰,不信你看

图片2.png

  眼看着夏天来了,可身上的几十斤肥肉还是没有减下去,为什么减了一辈子的肥,肉肉却还是不离不弃,只增不减。


  姿势要对,减肥不累


  慢跑是最为普遍的一种减肥运动,那么慢跑多久能减肥?并且如何慢跑才能达到效果呢?据了解,很多运动者反映匀速跑和短跑都不能达到预期效果。首先你要非常放松地跑5分钟,把它当作是热身准备活动。然后加速跑30秒,接着再用30秒把速度放慢,最后再快跑60秒。最后这60秒的速度比30秒加速跑的速度要快些,但不是要达到短跑冲刺的速度,应该是逐渐加速,以自己尽可能快的速度跑步。中间的30秒也不是慢跑,只不过是放慢步伐,为下一阶段的快跑“缓存”一下。


  找一个可以提供环形道路的地方,以3——5分钟的时间不费力气地跑完全程。做完热身准备活动后,环形速度跑开始了,要记录时间了。在跑第二圈的时候,要用比第一圈少5——10秒的时间完成。然后散步或慢跑1分钟进行休息放松。然后开始跑第三圈,所用的速度要比第二圈再少5——10秒。做3到5组这样的练习,每组用的时间都要比上一组少5——10秒。每天慢跑30分钟以上是最利于减肥的。

25.png

  也许你离完美身材只差半个小时的坚持


  减肥是场持久战,运动作为最健康安全的减肥方式,也越来越越受瘦身界的追捧。但是,为什么很多人每天跑步却依然没瘦呢?因为运动时长不够,据了解美国运动协会进行了一项研讨,在受试者手臂植入探测器,开端运动后血糖在榜首分钟开端耗费,运动10分钟后,脂肪组织中的血流量添加,表明脂肪开端焚烧,脂肪组织血流量在运动30分钟时到达最高。即便中止运动,脂肪组织血流量最高浓度仍可继续6小时。脂肪由甘油和脂肪酸组成,研讨一起剖析受试者血液,发现其间甘油和游离脂肪酸添加,表明脂肪开端分化。因而,想要达到减脂效果,还需要我们再多坚持一下。


  据调查研究,很多数人坚持不下来的原因,是因为在跑步运动的过程中,身体感觉太累而且这半个小时太过无聊,我们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体能方面,才致使我们只能跑到十几二十分钟,那么如何让我们激发体内能量,迅速达到减脂效果呢?我们可以适当听一下运动音乐,分散注意力的同时激发我们身体能量。

1533260712423872.jpg

  体内洪荒之力需要这样来激发


  美国纽约医科大学音乐心理疗法研究组的教授们,在音乐对人们的感情影响的调查中指出:不同的音乐节奏音调,对于人的情绪影响是不同的。音乐既然能够通过自身包含的情绪来影响人的情绪,当然也就能够对认知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力,所以这样一来,音乐对人的情感世界与认知世界两方面的影响,自然就都包含了无限的潜力。如果我们将音乐运用在运动上,那么它将激活我们体内的每一个细胞,更容易坚持下来。

1533260798950881.jpg

  魔浪 O5被誉为健身界的“小私教”,它是一款专业运动型的蓝牙耳机,采用IPX7级防水,不仅防水防汗防脱落,音质体验效果也非常优秀,运动时候带上它,即使相距20米也能全程覆盖,减肥是场持久战,它能够让你在减肥道路上更加丰富多彩,以最高效率夺得胜利果实!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