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运动耳机助力连南马拉松,感受千年瑶寨魅力

2018/05/10

      2018年5月6日,由清远市连南县政府举办的首届连南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旨在推广千年瑶族文化同时大力推动连南全民健康运动。本届马拉松共计6000余名选手参加,有来自清远、广州、深圳等各大城市的选手。

       中国田径协会技术代表李响、清远市副市长邵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郭蔚丽、清远市体育局副局长成飞宇、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少伟、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李春益、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素梅、连南瑶族自治县副县长沈碧霞女士、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广新局局长房斌、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张文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赛事鸣枪,6000名选手激情起跑,在春日微风吹拂下奔跑在醉美连南的青山绿水间。

(瑶族舞蹈)

        连南是中国乃至世界唯一的排瑶聚居地,是世界经典乐曲《瑶族舞曲》的故乡,这是首次在瑶族聚居地区举行的大型马拉松赛事,也是清远市首个县级马拉松赛事。同时与中国田协合办的县级马拉松赛,在广东也是第一次。

(选手完赛合影)

       作为本届马拉松唯一运动耳机品牌赞助商魔浪运动耳机也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高度认可,现场体验魔浪运动耳机的人群络绎不绝;据肯尼亚妖精反应,她已经跑了数十场马拉松赛季,用过的运动耳机品牌也有十几个了,但是整理体验感来讲,魔浪运动耳机的确称得上专业运动耳机,特别是魔浪i6佩戴特别舒服,跑步也不掉,已经向身边的很多跑友推荐了魔浪运动耳机,她算是魔浪运动耳机的忠实粉丝。

(马博会现场体验魔浪运动耳机)

        本届赛事是在清远马拉松赛连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连南县重点打造的大型运动项目,获得连南半程马拉松赛男女子前一百名的选手还获得直通2019清马资格,首届连南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也为连南即将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

(转自新浪、腾讯、赛迪等网络报道新闻)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