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清远马拉松火了魔浪运动耳机 样机都卖完了!

2018/03/21

 

       (转搜狐网、飞象网等报道新闻)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清远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清远马拉松2018年3月18日成功举办。本届马拉松分为全马拉松、半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与用户将达到2万人,是清远市政府力推的、规模最大的全民运动项目。

清远马拉松火了mifo运动耳机 样机都卖完了!

而在清远马拉松比赛日的前三天举办了博览会,一是让运动员提前到博览会现场领取号码牌和衣服,二是让运动员到博览会现场购买一些比赛的必需品,所以参加马拉松博览会的都是运动相关的品牌。可以想象一下,几万目标人群聚集到一起,没有同行竞品,对于商家来说实在是一个难得推广的好机会;所以,每年商家都能获得不错的回馈。但是今年博览会现场却意外火了魔浪运动耳机。

清远马拉松火了mifo运动耳机 样机都卖完了!

据组委会,按照以往惯例,参展品牌都会坚持到17日晚上8点左右,甚至有些会坚持到18日,但我们发现,魔浪运动耳机的展位17日下午6点左右就无人看守了,展位也完全空置了,并祭出“样机都已卖完”的免战牌。随即被跑友们拍照发到朋友圈,迅速被传播开了,魔浪也由此在运动圈子火了一把。

清远马拉松火了mifo运动耳机 样机都卖完了!

我们也随即对魔浪运动耳机做了了解。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魔浪是深圳一个专业运动耳机品牌,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活动,之前对这个品牌也不少很熟悉;因为朋友介绍,魔浪为本次马拉松活动赞助了200台运动耳机作为奖品,对魔浪也做了一定了解。魔浪团队是一个有着工匠精神的团队,2012年成立,一直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很少做市场宣传,在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的用户忠诚度都是非常高的。为了满足运动需求,魔浪运动耳机已经达到了IP68级防护等级,成为行业内唯一达到最高级别的运动耳机品牌。可能这是第一次参加类似推广活动,准备不够充分,用户对产品非常满意,所以最后连样机都卖了。

这从另外一个角度可以说明,本次清远马拉松博览会举办得非常成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运动品牌加入到马拉松活动中。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