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网易体育报道】防水运动耳机品牌魔浪亮相深圳国际马拉松

2017/12/20

         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马拉松于2017年12月17日在深圳市民中心拉开帷幕,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深圳城市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国家级IP“奔跑中国”收官之战,央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数万民来自世界各国的跑友齐聚深圳,中央及深圳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开跑鸣枪。

防水运动耳机品牌Mifo亮相深圳国际马拉松

        历届马拉松赛都是选手“争相斗艳”的盛事,各种奇装异服目不暇接,而本台记者意外的发现,一向低调执着于产品的运动耳机品牌魔浪跑团也首次组织了数名魔浪跑团参加本届马拉松。根据跑团相关成员反应,魔浪此次官方组织跑团仅仅开始,未来魔浪将会在全国各地组织跑团参加马拉松赛事。因为魔浪创立初衷就是打造世界一流的运动耳机品牌,旨在希望通过音乐去鼓励人们运动,甚至爱上运动,最终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倡导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而当下全国热的马拉松赛事非常符合魔浪的宗旨,魔浪将在运动方面加大投入,鼓励更多的人运动起来。

防水运动耳机品牌Mifo亮相深圳国际马拉松

        据行业人士透露,魔浪在行业内是公认的领导者,特别是在运动耳机方面,其防水功效达到国际IP68级标准,置于1米深的水下不会有任何问题,全球仅有少数几个品牌能做到这样的防水效果。我们知道,运动、特别是跑步本身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所以为了坚持运动,喜欢在运动过程佩戴耳机,听听音乐或者评书等。但大部分耳机很容易被运动产生的汗水渗透,从而对耳机内部产生腐蚀或者短路情况。所以,对于运动耳机而言,防水就显得至关重要。而魔浪能够做到IP68级防水效果,也成为了爱运动人的喜爱。

防水运动耳机品牌Mifo亮相深圳国际马拉松


        我们太需要像魔浪这样的企业,不仅为我们的健康着想,而且真正为愿意付出,相信这也是未来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关心用户的切身利益和真实需求,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为社会创造价值,值得我们所有企业家深思。

(本文转自网易体育新闻报道)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