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运动听音乐已成主流方式 魔浪找准市场痛点

2017/06/28

        运动和听音乐是现代人两大主流消遣娱乐方式,尤其是现代人十分讲究身体健康的大背景下,运动休闲越来越成为众多人士日常生活的重要选项。而听音乐则是最常见的愉悦身心、舒展情绪的方式。而在很多用户看来,运动和听音乐两者是可以同时进行的。

       早期很多用户在运动时采用有线耳机来听音乐,但是这个时候,痛点就出现了,有线耳机因为线材的缠绕以及羁绊,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烦恼。尤其是线材的各种羁绊会给用户的运动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因为线材会有牵扯,会缠绕到到其他周边的物体,从而会给运动中的使用者带来隐患。另一方面,有线耳机不管线材长短,总会有限制,也就是说手机必须在线材的长度范围之内,如果线材不够长的话,那么手机都可能都无法放在裤兜里。这就是有线耳机的先天性局限,也是有线耳机当做运动场合使用时所产生的最大痛点。

1512096631990122.jpg

       有鉴于此,用蓝牙耳机作为运动耳机来听音乐就显得非常合适的了。蓝牙耳机免除了线材的束缚,而且最长传输距离可以达到10米,足以满足运动时听音使用。然而,并非所有的蓝牙耳机都适合在运动的时候听音乐。专业级运动蓝牙耳机就是为爱好运动同时又喜欢听音乐的用户而打造的。然而,目前市场上很多号称运动级的蓝牙耳机并没有像宣传的那样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很多蓝牙耳机都号称“为运动而生”,然而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贴合运动使用的性能。目前市场上的运动蓝牙耳机也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让消费者无所适从。另外一方面,市场上的多数蓝牙耳机也是同质化严重,功能上大体类似,虽然消费者可选择的产品多了,但是真正让消费者动心的产品的却不多。

       mifo是专业的蓝牙音频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蓝牙音频,旗下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厚爱。mifo的产品开发找准了目前运动蓝牙耳机的痛点。定位于运动的蓝牙耳机,就必须满足户外场所下的各种使用条件,这些条件缺一不可。什么样的蓝牙耳机才是标准的运动蓝牙耳机?当前,并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标准。但是,通过对用户群体的发现,可以发现对于运动蓝牙耳机有一些普遍性的要求。这些要求包括:佩戴舒适、不易脱落、防缠绕、防水防尘、有一定的防噪音能力、蓝牙连接顺畅,续航时间充足等等。mifo的产品对这些要求都深度符合,并且在很多方面都有优化设计,为的就是提升用户的体验,让产品更加适合户外使用的特性。例如mifo U6,U5 PLUS等,都是很适合户外使用的运动蓝牙耳机。这两款耳机都对运动性能做了专门的优化,完全适合运动时使用。

       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U6它采用蓝牙4.2主控芯片,支持HFP.and A2DP协议,适用范围非常广泛。音质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达到了同级别耳机中的上乘水平。U6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蓝牙耳机,根据户外场景使用的环境而打造,佩戴舒适不易脱落, U6加入了6级防水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浸水的问题,完全可以应对户外场景的需要要求。独立的线控设计,可以方便操作歌曲切换、音量调节等,内置高灵敏麦克风,还能够实现接到打电话,运动过程也不耽误工作。

       U5 PLUS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蓝牙耳机,根据户外场景使用的环境而打造,佩戴舒适不易脱落,跟上一代U5产品相比,U5 PLUS加入了7级防水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浸水的问题,完全可以应对户外场景的需要要求。特有的M-magnet磁吸功能,在耳机不使用时将耳机吸附起来挂在脖子上,对用户来讲十分方便。独立的线控设计,可以方便操作歌曲切换、音量调节等,内置高灵敏麦克风,还能够实现接到打电话,运动过程也不耽误工作。同时搭配有APP功能,开启APP之后,可以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其中运动模式是魔浪U5 PLUS耳机的一大特色,瞬间将耳机变作一个智能的可穿戴设备,实现智能手环的全部功能。音质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达到了同级别耳机中的上乘水平。

1512096672229016.jpg

       另外,我们还发现一个特点,mifo的产品在人性化体验方面非常出色,就是说它的设计还贴合我们的使用,用起来毫无违和感。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用途都让多数用户感到很合适。

       其实,纵观mifo品牌的产品线,就可以发现它旗下的每一款产品的定位都非常明确,针对性都很强,产品在设计之初就深度考虑到了每一款产品的实际应用场景,因此正式的产品推出之后,就会让用户觉得使用起来很贴切,感觉就是为所需要的人士特别定制的。另外,mifo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专业运动蓝牙耳机带来的便利,旗下多款产品都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回馈大家,因此,可以说mifo的产品性价比非常出色。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