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让音乐『浪』起来,魔浪 U6飞轮试听体验

2017/05/23

        魔浪 U6飞轮不仅是一款蓝牙耳机,任意弯折式记忆金属耳挂设计让U6飞轮变身为一款不错的运动耳机。笔者体验过不少的运动耳机,U6飞轮对运动爱好者来说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产品。盒子采用上下结构的天地盒样式,耳机下面这层就是各类配件,包含3对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帽和1对记忆海绵耳帽,除了耳帽还有条USB线用于充电,剩下就是说明书、保修卡一类的纸片。因为现在都是USB充电,所以蓝牙耳机都不配送充电器了,很多千元手机现在都取消充电头和耳机的配送了,所以也就习惯了。

1.jpg (41.24 KB, 下载次数: 245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12-28 16:40 上传

        魔浪 U6飞轮外包装采用硬质纸盒,灰色则显得包装非常硬朗。包装正面主体就是产品本身,这是一款具有运动数据记录功能的智能蓝牙头戴式耳机;包装背面则是对U6飞轮的介绍:IPX6级防水、蓝牙4.2、智能APP控制、HiFi音质、运动计步等信息。

        包装盒布置的很紧凑,但又不会显得很密集,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全家福。保修卡、说明书、合格证、充电线、耳机及可更换的耳机套等。

       非标配的收纳盒,可以把充电线和小飞轮放置在里边,携带非常方便。魔浪U6左右耳塞通过编织线缆连接,四芯双股编织线材,柔软的同时,又保证了强度,线体与机身连接的部位,采用防水材质进行包裹,不易扯断,整体做工细致、上层。


        魔浪 U6蓝牙运动跑步耳机整体造型别致、做工精细、金属与PC材质的完美融合,是这款耳机开起来既时尚百搭、又不缺乏质感,整体呈黑色色调,给人厚实、稳重的感觉,机身材质上采用铝合金与塑胶两种材质,金属材质能够增加声音质感与泛音质量,有效抑制杂音出现,表面CD纹理的处理,让耳机听觉效果更出色。魔浪U6耳机采用可调式绕耳结构设计,内置记忆金属材质,可以弯曲成任意形状,不管你的耳朵是什么形状,都能做到贴合耳型曲线,不易脱落,有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

    

        魔浪 U6飞轮采用方圆融合设计理念,外壳银色部分为金属材质,镁铝合金CNC精雕拉丝工艺打造,非常精美;耳机腔体采用ABS+PC塑料材质。耳挂连接线也是U6飞轮的一大特色,连接线采用麻花藤状的四芯双股编织线材,手感不错,而且更加稳固牢靠;在与耳挂连接端则采用了可任意折弯的记忆金属,可以更好的适配不同的耳廓形状,并且使耳机不容易脱落。耳塞导音管上有防尘网,可以防水,能达到IPX6级防水。右侧的耳塞上有个胶塞盖,打开就是充电口,通用的microUSB,充电比较方便,不挑线,接电脑1个半小时充满。

       通过指示灯可以观察耳机的工作状态。配有一个独立的线控,而且体积很小,感觉非常实用。配置了3个功能键,可用于开关机、切歌、调节音量和接打电话等,手感清脆,按动和识别都算不错,调音量、切换歌曲都没问题。线控背面是一个麦克风,可以用来接打电话,实际通话音质较为清晰,个人觉得线控的位置距离耳朵刚刚好,佩戴好后,基本上就在耳朵下部,很方便。


        魔浪 U6飞轮耳机支持全面防水,达到IPX6防护等级,可抵御各类液体喷射、淋溅的侵害。无论你雨中慢跑,还是水中嬉戏都不用担心耳机挂掉了。跑团的跑友曾经因为汗水顺着耳机流到手机插口,报废了手机,用上U6就不会有这样的尴尬了。

        续航方面,魔浪 U6采用双电池的配置,左右机身各有内置60毫安可充电锂电池,120mAh的电池可谓是中规中矩,得益于U6采用最新的4.2版本蓝牙方案,相比上一代4.1更加省电。最长待机时间可达1周,连续接听5-7个小时连续播放,这么长时间的续航足够应对日常使用。U6还采用了双电池供电技术,提升耳机续航时间,高精度PMU电源管理系统,自动调节运行功耗,十五分钟未连接的状态下耳机会自动关机,减少电量浪费。

        另外,魔浪官网可下载配套APP,目前仅支持IOS,尚未支持安卓系统,略显遗憾,内置的运动检测芯片,可统计运动数据,生成运动报表,让运动更加科学。在蓝牙连接断开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记录步数的,与那些手环的功能类似,所以在室内跑步机跑步的时候可以不用带着手机、手环,一个运动耳机全部搞定。

8.jpg (58.63 KB, 下载次数: 246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12-28 16:40 上传


       为了更好的使用产品和交流使用心得,用户可以添加魔浪官方微信,还可以进行产品的防伪查询。

       耳机与手机等电子产品的配对非常简单,打开耳机、打开手机蓝牙进行搜索即可进行配对。U6飞轮采用蓝牙4.2无线连接技术,使连接更稳定、音质也更加出色。再加上U6飞轮订制级钛分子聚脂振膜和独立反馈式大音腔,足以让用户体验HiFi音质享受。

       音质方面,作为一款耳机来讲,音质是灵魂,在酷炫的功能,没有好音质也是主次颠倒,魔浪 U6采用定制级钛分子聚酯振膜,音频解析达到动铁耳机标准,配合独立反馈式大音腔,减少声音谐振,延展声音弹性提现,将充分的低音效果发挥得淋淋尽致。先听了首崔健的经典摇滚《一无所有》,很有爆发力的一首歌,开场吉他齐奏,层次感分明,到后来的鼓点密集,没有明显的轰头感,张力控制恰到好处,高中低三频无混音,低频力道沉厚,下潜力大,中频细节丰富,高频圆润,三频转换流畅,整体音质表现可谓优秀。

       体验总结:

       魔浪 U6飞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蓝牙运动耳机,任意弯折式记忆金属耳挂设计是一个不错的亮点,让耳机在运动过程中也不会脱落,耳机可以更好的适配不同的用户;U6飞轮采用方圆融合设计理念,外观非常时尚;HiFi音质享受也增加了U6飞轮的市场竞争力;由于笔者使用的安卓手机,无法体验U6飞轮的运动检测功能,这个希望可以增加安卓手机的支持。虽然在238元这个价位上国产蓝牙耳机的选择性还是挺多的,不过对于魔浪 U6的效果非常明显,针对运动特点而打造,内置运动芯片让运动体验有所升级,配合app使用也更智能,IPX6防水,是很适合户外运动使用的。我觉得它是500元价位之内最好的运动型蓝牙耳机。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