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每逢佳节胖三斤,魔浪 U6运动耳机带你动起来

2017/03/02

        鼓起勇气运动跑步,却发现是如此的寂寞,锻炼的过程仿佛整个世界都遗弃了你。别担心,只要你愿意,mifo U6运动蓝牙耳机会一直陪着你。运动时对于蓝牙耳机的要求不如同我们日常使用,在此过程中耳机的稳定性、防水性往往更加重要。

       mifo U6为了防止在跑步过程中耳机脱落,摒弃了传统耳机的佩戴方式,在设计上实现了绕耳式佩戴,更加的稳固舒适。与一般耳挂不同的是mifo U6是内置耐用性可弯折金属,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弯折,使它贴合更加牢固。省去了在跑步时需要不停摆弄耳机的烦恼,让你更加轻松自在。

       

       运动没有不出汗的,而汗液往往是残害耳机的元凶之一,mifo U6采用了IPX6防水。能够有效防止汗液进入到耳机内部而损害元器件、降低使用寿命,即使在生活中遇到水花飞溅等特殊情况也不必担心耳机收到伤害,其内部的密封能够让大家放心。

        mifo U6内置蓝牙4.2无线连接技术,兼容性与稳定性都比上一代要强。不过它可不止能在运动时听歌,作为智能设备,它内置有运动监测芯片,能够统计运动数据。在iOS客户端上能够看到自己的每一项运动信息,如运动时间、卡路里消耗、运动距离以及运动速度等,相当于一个智能手环。而你只需要一副耳机的钱,就能够体验到丰富的智能功能。

        功能丰富是否以为这续航短呢?还真不是,mifo U6内置双电池,容量达到了120毫安时。实际测试能够连续播放5.5个小时,充电也仅需一个半小时。

     

       除了功能丰富,mifo U6的操作也十分简单,每项操作都会进行语音播报,让你轻松掌握目前耳机的状态。实际使用时,利用线控还能够轻松在运动过程完成中切歌、接电话、暂停播放等操作,十分便捷。

再不减肥,夏天就要来了,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赶紧趁这好机会入手mifo U6,跟着它坚持运动,夏天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