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返乡途中必备神器,魔浪 U2陪伴左右不寂寞!

2017/01/06

        辛苦工作一年,好多单位都开始放年假了,这时候不管是选择返乡回家还是出去旅行都难免会经历旅途的无聊。无聊的时候一定要戴上耳机,音乐穿过脑袋在左右耳朵间穿梭,美妙的音乐能让乏味漫长旅途在不知不觉中度过。回家之前,我选择了一款无线防水蓝牙运动耳机——mifo U2

        耳机是手机的好伴侣,也是大多数日常听音乐必不可少的物品。不管是平时运动还是出去旅行,都离不开它。在喧嚣的环境中,给自己的心寻找一首歌的宁静,既能保持一个愉悦的心境,又不会影响身边的人。选择mifo U2,是因为它既能满足运动需求,佩戴舒适、牢靠,而且非常便携。

        长方形的包装盒子,包装设计上十分紧凑,里面没有浪费太多空间,所以购买之后可将整个包装作为耳机收纳盒子也可以,放置包包,里不会占用太大空间。黑色的外包装采用抽屉式设计,中间镂空一个视窗,可以看到包装内衬的mifo U2的产品标识,两侧为1:1的产品图案。

外包装设计上比较精美,比较有层次感。对于外包装这些英文的产品说明,表示不大看得懂,常规参数还是看得出来。mifo U2采用蓝牙4.1版本连接方案,传输半径10米;内置120mAh电池续航,可连续播放长达8小时;11mm钕铁硼高聚酯复合大单元,澎湃低音,HIFI音质;阻抗为16Ω,频响范围为15~25Khz。


       比较有创意的包装内衬,表面为纸质材料,内有保护泡棉根据耳机形状来固定,对耳机能起到很好的保护和收纳作用。

       mifo U2无线防水蓝牙运动耳机主体采用金属银和深邃黑的塑胶材料结合,产品保证了在佩戴的美感和层次感。耳帽采用可拆卸的结构设计,便于更换和选择大小合适的耳帽佩戴。在耳机金属面内置磁吸装置,不听音乐时可以取下,将两个耳机吸合挂在脖子上,不怕丢。

       耳机在入耳方式上采用浅入耳的方式,耳挂根据三角形固定原理设计的防脱落牛角形状,耳帽与牛角形耳挂融为一体,佩戴时舒适又不易脱落。而我选择浅入耳结构的耳机,也是因为这种结构长期佩戴耳朵不会有胀痛感,可以长期佩戴。

       mifo U2无线防水蓝牙运动耳机采用带麦克风独立的线控操作设计,内置高灵敏麦克风可以让音乐耳机享受通话清晰的保障。与普通线控耳机类似的常规三键式操作,音量调节、切换歌曲、接听电话、蓝牙拍照一样都不少,而且操作上手感舒适方便。

       

        mifo U2上几个比较显著的特点,具有防水、防汗、抗腐蚀,佩戴时铝镁合金闪亮的CD拉丝面能带来更高颜值,PC+ABS的外壳与轻量级的铝镁合金组合保证了产品在结构上更轻更牢固;线材采用3股线互绞编织并在表面附加TPE材质包裹,让线材更抗拉不易断;多种材质结合,让这款蓝牙运动耳机更美了。

       mifo U2在整体音质表现上得益于11mm钕铁硼高聚酯复合大单元和前后独立反射式音腔,带来了三频均衡的立体声效果。实际佩戴上也是比较舒适,使用操作上非常便捷,经典的三键式按键非常适合运动和开车时“盲”操作。所以在春节回家之前入手了了这款耳机,同时也推荐给大家.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