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乐感不同凡响 尊享魔浪 U6蓝牙运动耳机

2016/11/30

        蓝牙技术最初由电信巨头爱立信公司于1994年创制,蓝牙可连接多个设备,克服了数据同步的难题。蓝牙耳机的版本也从最初的1.0、2.0、3.0、4.0升级到了4.1和目前最新的4.2。

        近年来蓝牙耳机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而商家品牌更是琳琅满目,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mifo魔浪的劲爆产品U6飞轮。

       产品外包装简洁大方,随产品赠送装耳机的精巧的小盒子,非常贴心。近年来感觉厂家变得特别贴心,从手机出厂贴膜到带手机套,基本上解决了您买到之后不能立即用的后顾之忧。

       mifo U6盒子背面有贴心的挂钩,方便在商场超市售卖时挂在货架上。同时标有各项指标参数,方便在购买时进行预览。

       打开盒子包装则见到了耳机的真身,产品包装的造型非常象羊角,同时主要部件一目了然------两个耳机及控制手柄。

       mifo U6耳机底部的盒子则放置了充电数据线、说明书、合格证。

        mifo U6飞轮大胆采用了方圆融合设计理念,使用镁铝合金材质、ABS+PC塑料CNC精雕工艺打造,表面为CD螺纹。挂绳为四芯双股编织线,表面喷涂纳米疏水涂层,能快速挥发汗液水分。mifo U6内置耐用型可弯折金属,适合不同耳部形态,稳固不滑落,3D测算人耳尺寸深度贴合不外凸,19g的质量让佩戴轻盈舒适。


       1、强悍的IPX6级防水

       mifo U6支持6级防水的蓝牙耳机,通过Nanofics®低压等离子纳米技术,利于密封胶圈、防水网、喇叭、麦克风等防水元器件来达到防水的效果,您不用再担心下雨天不能用的尴尬了。

       2、首款运动监测蓝牙耳机

       目前只支持苹果用户,mifo U6耳机内置运动监测芯片,可完整记录您的运动历程,让运动更科学,智能。苹果手机有福了!此款耳机的控制手柄相对于其他耳机来说好处是按键凸起特别明显,方便您操作时的触控。同时在音量+处有电量显示灯,电量低时会亮红灯,充电时会一直闪烁,充满时则会长绿显示。

       3、双电池超长继航

        mifo U6飞轮采用双电池供电技术,此技术的使用大大提升了耳机的继航时间,RMU电源管理系统则降低了运行功耗,减少了电量的耗费。充电一次(1.5小时),可播放音乐4-6小时。

       4、智能语音提醒

       相对于以前的无声操控,mifo U6飞轮添加了智能语音提醒,这样即能让您快速上手,也能减少误操作的可能,非常的简单明了。

       5、尊享HIFI级音质


        目前市面上采用蓝牙4.2的耳机并不多,mifo U6飞轮采用蓝牙4.2无线连接技术,兼容各类手机、平板等蓝牙,相比上一代4.1技术更稳定,音质更佳。单元振膜是耳机的灵魂,mifo U6飞轮采用造价昂贵,定制级钛分子聚脂振膜,音频解析达到动铁耳机标准。配合独立反馈式大音腔,将低音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

       总结:蓝牙耳机的出现,让手机耳机的3.5mm接口已经成为鸡肋,随着苹果7和乐视等手机开始取消3.5耳机接口,可以预见蓝牙耳机必将成为智能手机必备配件。如果您是开车一族,而且跟我一样喜欢跑步等运动,那mifo U6U6飞轮耳机是您的首选。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