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听歌+运动佩戴好选择 魔浪 U6视频体验

2017/01/11

         兼具运动功能的蓝牙耳机是当前耳机市场上崛起的一股新势力。不过,市场上多数运动蓝牙耳机表现的不是很均衡,毕竟消费者所希望获得的体验应该是完整的。消费者需要的就是均衡,美观又耐听、实用,mifo U6就是这样一款堪称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产品,不仅是功能设计,还是音质表现,不仅是日常听歌,还是运动时佩戴使用,都非常不错。网上发布的一则视频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mifo U6耳机包装采用上下结构的天地盒设计,正方形结构,包装表面以深灰色为主体颜色,既简单又不失美感。正面为耳机图像,右上角特别标注mifo的标志。背面则详细介绍了耳机的参数信息和特点,6级防水,音乐、通话、运动计步功能,续航时间5-7小时,HiFi音质。包装上方有一个塑胶材质的拉钩,借助这个拉钩,可以将耳机挂起来。

        通过揭开上盖,就可以取出包装内部的产品。耳机的摆放显然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由于耳挂可以随意弯曲,耳机成羊角一样的方式放在包装盒里,线控的部分正好中间,看起来非常与众不同。这个造型不但可以展示耳挂的柔韧性还可以充分展示耳机的造型。U6的耳机线材是像麻花辫一样,柔软又结实,设计的很不错。在耳机的下方放置着一个小盒子。里面放着两种耳机型号的耳机套。产品的全套配件有充电线、备用耳塞、使用说明书,还有一个收纳包,对于一副耳机来说,这些配件已足以满足使用的需求。

       mifo U6外观设计新颖时尚,用材讲究,绕耳式可弯折金属耳挂,佩戴舒服,不易滑落,独立的线控设计,操作方便。耳机机身采用了高强度镁铝合金材质CNC精雕工艺打造,表面CD螺纹,展现工业设计的精髓和艺术创造的神奇,佩戴在耳中也是现代时尚与科技的高逼格展示。独立的线控设计,可以方便操作歌曲切换、音量调节等,内置高灵敏麦克风,还能够实现接到打电话,运动过程也不耽误工作。

        mifo U6采用了炬力蓝牙4.2主控芯片,支持HFP.AND A2DP协议,在功能上优越于前代的版本,输出使用范围:无障碍10米,传输效率更好,能耗损耗更低,兼容各类手机/平板/电脑等蓝牙设备。无线插孔,是iPhone7听歌好选择,支持市面主流音乐播放如软件、视频软件、影音无线体验智能化。


       现在春节很快就要到来,有喜欢用手机听歌,又喜欢在户外运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耳机了。

       想选购的朋友,请猛戳:https://item.jd.com/10961931943.html

        mifo魔浪京东旗舰店报价:238元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