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让运动不孤独,魔浪 U6防水运动蓝牙耳机图赏

2016/10/11

   在许多七零后看来,童年的上学路上能够有一台随身听已经是一种上等生活。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的进步,我们身边已经从随身听变成了随处可见用手机听音乐的年轻人。

        而生活质量的进步,运动就成了生活中的一道色彩。不论早晨还是夜晚在公园人行道上都能看到跑步锻炼的人们。当然,运动不至于跑步,健身馆、游泳馆,这些地方越来越多的人光顾。运动时听上一曲轻音乐,的确是舒缓心情的不二直选。

让运动不孤独,mifo <wbr>U6防水运动蓝牙耳机图赏 

       那么mifo U6就是这样一款针对运动而生的颈挂式蓝牙耳机,这款通过内置的SoC与手机APP结合来统计运动量,集成运动记录功能的蓝牙耳机已经超越了它只是一颗耳机的本质,只戴上耳机就能在运动中欣赏轻音乐和记录健康数据的智能装备。


       mifo U6的耳塞材质选用了更具质感的镁铝合金材质CNC工艺,表面的CD螺纹处理,裸露螺钉样子使耳塞的样子更具工业感。PC塑料贴合耳廓能够更强的亲肤感,双股编织线材和三建式的快捷操控板看得上去就是为运动而生。或许在设计上mifo U6的样子能够在一众蓝牙运动耳机中更夺眼球。

让运动不孤独,mifo <wbr>U6防水运动蓝牙耳机图赏

        在跑步时带上耳机有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耳机不自然的坠落而感觉很累赘,也正是这样运动耳机的另一方面就是稳定。入耳软耳挂的设计就是普遍解决运动时耳机坠落的方案,mifo U6通过颈戴入耳挂式就轻松解决了这系列的困扰。跑步时忘掉耳机的存在,何乐而不为呢?

让运动不孤独,mifo <wbr>U6防水运动蓝牙耳机图赏       

       作为一个面向运动智能的蓝牙耳机,自然音质是不可躲开的一点,而蓝牙耳机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不敢相信”而这一次mifo U6独立反馈式大音腔能够保证低音效果的下沉。同时专业的调音和精心的声音设计让这款mifo U6在蓝牙4.2技术下将声音发挥到了HiFi的级别。


       周末的午后往往是阳光晴朗,那么去游泳也许是最好的选择。那么在游泳时带上耳机听上音乐告别枯燥,可是耳机又不是任何场景都随意放纵。因此能够防水的耳机就尤为有必要,mifo U6的IP6级防水安心的在水中使用,电子元件进水之后导致的短路也许就是断送心爱耳机的一生。

  既然是智能耳机,那么一款相匹配的App就是必不可少的。通过App Store 下载 “mifo smart”,通过一款App就能将这款耳机的体验放大化。App中可以检测你的运动数据,智能语音系统还能让你在运动的同时通过听得到的来控制播放。

让运动不孤独,mifo <wbr>U6防水运动蓝牙耳机图赏 

  通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下来,mifo U6的表现可以说是刚柔并济,声音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意外。其次对蓝牙耳机音质的不放心到戴上之后入耳式的耳塞能轻松的塞进耳朵,运动时还有一定的隔音效果。对于夜跑时就不推荐使用了,毕竟隔音效果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耳机内置的两块电池可以通过手机的充电器或是移动电源就可以充电,内置的智能语音可以让这颗耳机在运动时摆脱双手,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之后”Hi mifo”就可以唤醒耳机,一句话就可以操作耳机,解放了双手又带上了些许逼格。
  在这个健康之上,运动成风的时代,有这样一款可以解放双手而忘记耳机线的运动时听音乐方式,何尝不是一种洒脱生活态度的表现?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