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三防音箱,户外的挚爱,魔浪H3

2016/07/19

        现在人们都喜欢爬山,跑步这些有氧的户动运动,而配备一款能够防水,防尘,防摔的三防音箱是必须的,今天笔者就想介绍这么一款称为陨石的魔浪H3音箱。这款音箱采用了青春活泼的绿色作为主体,搭配白色的外观图显得很适合年轻时尚的范儿。背面配备了一张户外运动的图片,显得醒目而直观,配合下面的三大特点,就是一款HI-FI音质,蓝牙,IPX6,并支持micro Sd卡播放的音箱。打开内包装,与外包装的相比,显得有点简约,分为音箱与配件盒区域,配件口有提手位设计,也显得厂家在细节上做得不错。魔浪H3在配件方面属于够用就好,音箱主体*1(附带了挂绳)、MicroUSB充电线*1、合格证*1、产品说明书*1和三包凭证*1”。魔浪H3号称陨石,那其坚固度不差吧,没错,它具有IPX6级防水、防尘,防摔三防功能,四周有ABS硬胶保护,圆润的机身配合了金属的质感,还是颇有美感的。只是四角的螺丝位若有封口更佳。对于防水性能可短暂喷水或水溅防护,而非浸在水中,不过无论如何,对一般的生活防水还是不错的。


        魔浪H3称为HI-FI音质,发声单元采用了40mm铷铁硼强磁,开到最大音量时并不会失真,而且响亮程度可以媲美小型广场舞了。背面做了一定的防滑设计,即使在有点倾斜的石头表面也能轻松应对。魔浪H3发音蜂窝位有多层的保护,有效防止灰尘或者杂物的无情侵袭。

        一款户外音箱好坏与否,还得看续航?试问听着音乐突然没电是多么扫兴的事情,魔浪H3内置14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持续使用10小时,一天听1小时,也能维持近10天左右了,相信能够满足大家便携的需要了。充电时红色指示灯会亮起,大概3小时多点左右可以充满。


   

        魔浪H3支持低功耗的蓝牙4.1标准,并提供了电源\PC充电与连接之用,一旁的TF卡扩展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颇为实用,可以作为有外放功能的MP3使用了。魔浪H3附带了一条便携式的挂绳,并采用了反光设计,方便在黑夜中寻找音箱。魔浪H3依次是“开/关机、播放/暂停、音量加减(上下曲切换),略微凸起的按键设计,也照顾到防水的需要。魔浪H3内置麦克风,可以实现接听,挂断电话,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很是方便。魔浪H3整体适合流行音乐与中频人声,低频量度很够,对于这些便携音响来说,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当用蓝牙连接手机后,有电量显示,这样很方便。


 

       魔浪H3作为一款户外音箱,具备了出色的三防功能,并具有便于携带,续航表现不错的特点,在299的价钱上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