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H3蓝牙音箱,旅游野餐来一枚

2016/05/23

        魔浪的蓝牙耳机基本都以便携和运动为重要卖点,蓝牙音箱领域尚没有一款运动属性的产品出现,魔浪H3陨石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为何为其命名为陨石,根据魔浪H3的外形也不难猜命名的由来。以陨石的形状去看H3,绝对圆润的外观以及银黑相间的配色都可以成为陨石的特点。

      

       荧光绿的包装是魔浪的产品色,在很多魔浪产品上都用这种配色的包装。背面把H3的卖点一一陈列。      

       魔浪H3是一款金属气很浓的蓝牙音箱。好像是一整块银色金属做成了鹅软石,外面包了一层黑色橡胶。整体与其他音箱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能更迷你一点会像是一款装饰品。      

       外面这一层橡胶非常好的缓冲了金属所带来的坚硬的印象,正面是无数微笑的开孔,还有一枚魔浪的金属标签。仔细看里面可以看到绿色的扬声器网,荧光绿也是挂绳的颜色,两相呼应。      

       正面有四颗螺丝固定,按理说螺丝在产品表面出现往往会影响产品的质感,但对于“H3陨石”来说,并不突兀。      

       H3真的很圆润,没有一个角是带有棱角的直角,拿在手中刚刚是手掌的大小。       

       抛光的金属表现比较适合营造高端的形象,H3的四个侧面都是抛光处理,与其说像陨石,更像鹅软石,反光效果没的说,同时也比价容易沾染指纹,抛光表现另一个弊端是就是很容易刮花,刮花之后就不如当初那般美丽。几天使用下来,H3的刮划情况并不明显,仔细看还是有一些细小的划痕。     

  

       H3的一侧有四颗按钮,为了区别手感,四颗按钮不是光滑的抛光,而是磨砂表面的手感。四颗按键功能设置分别是电源开关,播放暂停和音量增加/上下一曲。       

       紧邻的一侧是,完全用防水塞密封起来接口,支持TF卡扩展,标准的USB充电口使用移动电源也可以为其充电。为了实现IP67防水,密封的胶塞非常有必要。       

       翻过来H3的背面,可以看到环形的橡胶底座,比较惊喜的是底部也有一处开孔,开机后可以听到这一处开孔也是扬声器的一部分组成,正反两面可以更好完成声音的传输。  

     

       作为一款户外影响,一个小小挂绳当然少不了。荧光绿的挂绳很结实,可以用挂绳把H3绑到野外的任何凸出的物体上面。因为H3的重量不大,所以并不会对悬挂的物体造成太大的负担。很多场景使用H3都很酷。        

       连接手机不用赘述,H3开机之后,在手机中会搜索到H3的蓝牙信号,连接即可。蓝牙传输比较满意,笔者把手机拿到10米开外的地方,信号依旧给力,没有断连,声音也依旧连续播放。        

       H3音量够大,放大最大会非常震耳,低音炮谈不上,但十几个人的小型聚会是足够用了。       

       音质小测,低音表现一般,重低音算不上浑厚,这么小的体积本也不该奢求。瞬时动态的整体表现中上,相 对的,中频和高频的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声音的层次可以清晰的辨别,很有弹性。全程高能节奏鼓点的歌曲,可以在音乐中体现出人声的特点,人声和伴奏不会混为一起,放到最大音量,破音没有出现,声音发次的情况也没有出现,H3的音质整体来说属于中上等的水平,差不多的体积的音响H3绝对占有优势。       

       魔浪H3作为一款户外音响,陨石的造型很抢眼,初见就很有好感。蓝牙连接稳定,信号传输质量较高。音质整体表现都比较让人满意,音量足够。虽然没有太多黑科技加身,但凭借其出色的设计和无可比拟的便携性,绝对可以成为户外旅行爱好者的出门必带利器一件。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