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H2风暴来袭 ---- 2.1声道一体化蓝牙音箱试用简评!

2015/08/12

   

      HI~大家好,我是小吉。2014年底各大手机厂商争相进入手机HIFI领域进行厮杀,音乐风暴在手机上刮得愈演愈烈。随之而来的附属设备也都借着这股春风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如果你喜欢用手机听音乐和看电影,但是手机内置的外放设备不给力,又不想被有线耳机而束缚,那么蓝牙音箱就是你最佳的选择。市面上的蓝牙音箱种类繁多,如何能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呢?首先一定要有两个声道,对于它是一款随身设备在操作上一定要方便,外出携带在续航上也要非常的给力,当然价格也一定要亲民拉。小吉试玩了一款魔浪新出的H2蓝牙音箱,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产品开箱】

       魔浪H2音箱为长方形,包装依旧采用环保的硬质纸盒设计,整体色调以黑红搭配科技感十足。外包装表面的印刷工艺还有待加强,整体表面不是十分的平整,处女座的同学表示很纠结!内盒为两段式设计,右侧的音箱中心旋钮按键上也套上了防震泡沫进行保护,在运输的过程中更加的安全。内件分别为:魔浪U2主机音箱,USB充电连接线一根,3.5MM音频对录线一根,说明书和保修卡各一本!在配件的配置上还是很全面的,厂家也考虑到了没有蓝牙设备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这一款产品。

       【产品外观】

       魔浪H2音箱外观配色与外包装相互呼应,表面材质则为金属加塑料组成。机身塑料加入了磨砂处理摸起来手感非常好,音箱顶部的金属滤网即保护了输出单元的安全又保证了输出音质的质量。一键式的旋钮设计在操作上更加的便捷。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音箱拥有一块1200毫安时的聚合物电池,充电3小时即可保证15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外出携带再也不怕听一会就没电了。音箱底部四角嵌入了防滑橡胶,在桌面上十分的平稳,保证了音箱的使用安全。

       【产品使用感受】

       魔浪H2音箱在操作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多种的连接方式任您选测。开机后会有语音提示:欢迎您使用魔浪音箱。但提示音略大,第一次开机有可能被吓到!使用蓝牙连接方式与蓝牙耳机一样,搜索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连接成功后音箱会自动进行记忆,下次开机后即可自动进行蓝牙连接。如果您的设备不是蓝牙的,魔浪H2一样可以使用,只需插入带有3.5MM标准耳机口的输出设备上即可。除了传统的连接方式外,魔浪在它的设备上创新了NFC连接,只需在拥有NCF的手机对准魔浪音箱上的LOGO标志即可实现快速连接。魔浪音箱还具备语音通话功能,音箱与手机进行连接,接打电话都可以在音响上进行传输,当然在远程视频也是可以的哦。这个功能非常适合在电话或者视频会议中使用哦!

在操作使用上魔浪H2推出了一键式按钮操作,中间的旋钮兼具着旋转和按动两种方式,通过不同的组合方式操作来实现多种的功能体验。调节音量只需左右旋转即可,换歌曲只需按下旋钮并同时左右旋转即可实现上一曲和下一曲的切换,暂停则按下旋钮即可。

      下面来说说音质吧,魔浪H2音箱采用2.1声道双45MM全音域动圈扬声器加低音增强器的组合。它的低音非常的厚实有劲,富有一定的弹性,放在桌面上具有震颤感。在流行人声方面,人声还是非常靠前的,中低频表现的非常好,在一些女高音上,例如韩红的青藏高原,最后高潮部分略吃力,略闷,释放的不够透彻,等音箱使用200小时后再做音质上的补充。
当然它是一款蓝牙音箱,是通过无线蓝牙信号进行传输的,不能跟传统的有线音箱进行比较,能满足外出便携使用的需求就可以了。建议大家选择高质量音频文件试听效果更完美!用它来看美国大片也不错哦!

      【总结】

       魔浪H2这款产品无论是它的外观设计和实用性都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2.1声道双喇叭可以呈现立体声效果,无论听音乐和看大片在便携随身音箱设备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喜欢这款宝贝的朋友,可以到当地的魔浪销售商进行试听试用,希望魔浪在未来会推出更多更好玩的新产品。感谢大家观看本期评测!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