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蓝牙耳机新宠儿 魔浪品牌介绍

2017/06/06

        MORUL 即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魔浪”英文LOGO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30日,致力于高端无线耳机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于朝气蓬勃的国际大都市深圳,坐落于繁华的深圳市宝安区82区新湖路华丰科技园A、B、C、D座A区四楼438、439号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现乔迁至深圳市宝安中心区华美居商务中心A区439室。

      【 公司简介】
       魔浪致力于高端无线耳机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秉承“为完美、敢追求”的品牌理念,注重自主创新,把工 业设计作为自主创新核心工具,将时尚潮流与核心技术有效结合,不断创造满足应用需求的同时坚持提升产品的性能及技术含量,以期带给用户更专业、更时尚、更 便捷的无线耳机产品和服务。
       【品牌理念】
       魔浪蓝牙耳机力主将无线耳机智能化、时尚化发展,依靠自身不懈努力实现顾客的最大梦想,以期带给用户更专业、更时尚、更便捷的无线耳机产品和服务,成为无线耳机第一品牌。
      【品牌释义】
       魔浪的主题色为蓝色,以蓝色的博大、沉稳、理智、准确、永恒的象征,作为魔浪的旗帜,视科技如生命,以效率创新为灵魂。

众筹I2-760黑色线控_16.jpg

      【 品牌团队】

       一群对声学研究多年的专业技术骨干
       一群对电子产品有着丰富制造经验的技术人员
       一群对产品有着苛刻要求的商业领袖
       他们,力图打造专业发烧级的无线视听技术,
       他们,用追求完美的心态完成极致的无线产品。
       他们,走进国际的舞台,用极其性价比的产品、发烧级消费者技术需求,服务全球无线爱好者!
      【 发展历程】
       2012年6月,魔浪(MR)与德国特里科TELEKEN声学研究中心共同合作成立的“魔浪&德特里科声学实验室”,共同研发推广世界顶级无线声学产品。
       2013年11月,魔浪创始团队正式亮相,宣布进军无线耳机市场,揭秘旗下2款产品;MR、MRPRO
       2013年12月,魔浪相继推出旗下无线蓝牙耳机产品MR和MRPRO版,并上市销售。


i8_01.jpg

       【相关产品】
       魔浪蓝牙耳机可分为智能耳机、蓝牙车载耳机、无线音乐耳机。产品采用PCB专用材质,源于欧洲高频专用170克高TG板材,其硬度、抗干扰性、工艺制造 难度已超过非普通的FR4板材。PCB板设计采用盲埋孔、微距线、盘中孔、0.5mm沉金等高端工艺所制,已达到最佳高频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同时采用美国 Knowles硅晶麦克风和动铁喇叭设计,在消除环境噪音和音质方面是独树一帜,其自有的APC自动功率控制技术、ALC自动电平控制技术和24位高精度 电量检测技术将产品的续航能力做到最久,是最专业的无线音频品牌之一。
       魔浪耳机其代表产品有:
       MR/MRPRO:专业高端超长续航蓝牙耳机,连续接听长达20小时,待机100天。[3]MR2:全球首款智能耳 机,不仅能语音播报来电姓名、号码、天气、信息等,具有声控操作,可对计步、跑步、爬山、仰卧起坐、俯卧撑、原地跳等进行收据的收集与分析,且具有手机防 丢、声控拍照等智能化的无线耳机产品。
       MR6:全球首款音乐耳机,此产品不仅可以接打电话,其采用的CSR8645芯片内置的APT-X音质配以顶级的动铁喇叭效果,是全球第一款动铁无线耳机,其音质解析度已达到HIFI发烧级的水准,是无线音乐耳机的首选产品。
       MR5:第一款不用充电的车载蓝牙耳机,此产品配以自带底座可以通过太阳能技术给耳机充电,且底座的屏幕还可以显示来电姓名、信息、电量指示等,可以实现免提和耳机两种接听方式。
      【  售后服务】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7天包退,1年免费保修
      售后服务由品牌的厂商负责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的质量问题或者故障,您可以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售后解决。也可以凭 借厂 商维修中心或者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可以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以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