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发售价99英镑 世界上最小的无线蓝牙耳机Earin问世

2015/04/08

       近日一个工程师团队便推出了一款据称是全球最小的无线耳塞式耳机Earin,预计2015年1月正式发售,对外价格为99英镑。此款蓝牙耳机除了完全无线的设计和小巧的机身以外,Earin无线耳塞式耳机还能给 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听觉体验。

世界上最小的无线蓝牙耳机Earin 发售价99英镑

   Earin无线耳机的机身由塑料材质制成,重量仅有5g,而采用硅胶耳套的入耳式设计则能够隔绝外部环境的噪音。Earin无线耳塞的直径和长度分别仅有14mm和20mm,大小与普通耳塞式耳机基本一致,能够通过蓝牙3.0或者蓝牙4.0来与手机等设备配对。

世界上最小的无线蓝牙耳机Earin 发售价99英镑

 Earin无线耳塞配备了在助听器中经常使用的平衡电枢驱动单元,不仅更加节能,而且能够在提高输出的功率的同时尽可能保证最小的体积。内置有50mAh锂电池,续 航时间长达三小时。为了解决Earin无线耳塞的充电问题,开发团队还为其配备了一款抽拉式的充电盒,把两个耳塞放进去之后变会自动充电。该充电盒内置有 100mAh的锂电池,通过USB接口进行充电,而25g的重量对于随身携带来说也完全不是负担。

而除了附送的三副大小不同的耳套之外,开发团队同时还推出了一款配套的硅胶固定器。当耳套不够紧或者在运动时,该固定器能够把Earin无线耳塞牢牢地固定在用户的耳朵中。

作为开发团队的领导,Olle Linden在机械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先后供职于索尼爱立信诺基亚,从事研究音频配件和手机架构方面的工作。Olle Linden表示,Earin无线耳塞的想法诞生于五年前,但是直到现在更先进的无线音频传输技术才让这个想法变为现实。

 Earin无线耳塞项目目前已经登陆集资网站Kickstarter,支持者可以以99英镑的价格来获得一副Earin无线耳塞。该计划目前还在原形阶段,而如果能够筹集到足够的资金的话,Olle Linden表示Earin无线耳塞将于2015年1月开始发货。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