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关于FiiTii

2022/06/23

       FiiTii是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生产研发Hifi音频类产品的品牌。FiiTii集中在无线HiFi耳机技术的开发,不断加大在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的投入,将传统音频技术和电子应用两者结合。FiiTii旨在将音频技术和电子应用技术相融合,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音乐生活。

       FiiTii推出过多款多发声单元无线耳机,主要采用电子分频处理技术,通过多年的沉淀形成独有技术风格,FiiTii多款产品都能体现独特的分频处理技术;同时为了解决无线耳机体积小,低频不足的表现,FiiTii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独特腔体设计,相比同尺寸喇叭的音频效果突出。


    【主要产品

     一、FiiTii Hifipods

    【产品功能】

     1、一圈一铁三个发声单元

     2、电子分频处理技术

     3、三麦降噪,最高可达40dB

     4、双麦通话降噪,可抗40KM/h风速

     5、IPX7级防水

     6、单次9小时续航

HiFiPods详情切片_01.jpg


     二、FiiTii HiFiAir

    【产品功能】

    1、一圈二铁双发声单元

    2、电子分频处理技术

    3、双麦降噪最高可达36dB

    4、双麦通话降噪

    5、IPX7级防水

    6、单次6小时续航

6.jpg


      【品牌文化

       使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HiFi音乐,让品质音乐成为每个人生活的陪伴

       价值观:把每一个产品都当做一个工艺品来完成

       愿景:专注于音频技术与电子应用技术的研发与整合,将美学与科学进行融合


  【品牌宗旨】

 FiiTii旨在将音频技术和电子应用技术完美的融合,给人们带来便利的高品质音频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音乐生活!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