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 O7荣获中关村&百度2019年度星标大奖用户选择奖

2019/12/31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暨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图片1.jpg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用户选择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在耳机产品线中,魔浪 mifo O7、苹果AirPods Pro等7款耳机 获荣2019年度用户选择奖。


图片2.jpg

Mifo O7是魔浪今年双十一推出来的重磅新品,从产品研发到选材再到调音,历时两年多时间打磨,终于实现在原有的高配运动性能的基础上,加入了黄金比例镶嵌的双动铁发声单元。此外还采用了双麦降噪技术,实现了通话无阻碍的使用体验。

图片3.jpg


专业IPX7级防水,耳机直接用水冲也毫无影响。还有严格的人工立体学设计,让mifo O7入耳舒适久戴不累。最后还有mifo魔浪自创的反扣式半入耳设计,让O7可以稳固抓耳,实现狂甩不掉。


图片4.jpg


本次mifo O7有幸被评为用户选择奖,这是广大用户对O7的一致认可,也是对mifo魔浪多年付出的认可。Mifo魔浪定会背负起这份认可和期望,在未来漫漫的发展路上坚守初心,为用户提供一款满意的耳机产品而不懈努力。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