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挥洒热血敬新年,魔浪运动耳机助力新浪3X3黄金联赛

2019/01/10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精英赛事。

       3x3黄金联赛始于2015年,至今已走过4个年头,赛事不仅获得FIBA(国际篮联)的官方认证,更已成为中国最顶级的三人制篮球赛事之一。

1547108423396540.jpg


2018年12月31日,3X3黄金联赛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建华区、齐齐哈尔大学、市体育总会、市篮球协会的主要领导和多家媒体莅临现场。

2.jpg 

   

  新浪体育的工作人员对本次赛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报道

3.jpg 


2019年1月1日, 3X3黄金联赛齐齐哈尔积分赛在赛威篮球公园正式开打。

数百名篮球爱好者齐聚篮球场,选手用精彩的篮球比赛迎接新的一年。

4.jpg


魔浪运动耳机作为国内专业的运动耳机,赞助了本场赛事,成为3X3黄金联赛合作伙伴。

5.jpg 


魔浪运动耳机近几年来一直活跃于各种体育赛事,其凭借佩戴的牢固度和舒适感、信号的稳定性、超长的续航和强大的防水防汗性能受到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认可和喜爱。

6.jpg 

 

本次的3X3黄金联赛,比赛日除了篮球爱好者们能亲身参与的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在现场为篮球爱好者准备了扣篮表演,摸高比赛,投篮比赛,小球员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有奖活动。

很多小伙伴都获得了狂迷手环,狂迷篮球奖品,TWOPASS篮球服等奖品,扣篮冠军还获得了梅帝亚冠军戒指和魔浪mifo运动耳机。

8.jpg 


2018年,黄金联赛曾在3X3黄金联赛(SGL)基础上将拓展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PL),在10个省份展开,设置了20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再次刷新了亚洲三人篮球赛事总奖金纪录。

积分赛则想要在省级赛的基础上继续下沉,扩大篮球爱好者接触赛事的可能。

9.jpg 

根据赛制规划,积分赛于每个周末进行,为期6-9个月,根据各地不同的赛程安排,每支球队每周最多能够选择18-24场比赛。

10.jpg

虽然齐齐哈尔当地的气温很低,但是看到这样的比赛怎么可能不热血沸腾,也期待选手们接下来能出色地发挥,给广大的球迷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魔浪作为一个专业运动耳机品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族体育赛事,为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