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一机多用,智能与蓝牙新宠---魔浪i2蓝牙耳机评测

2017/08/29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智能穿戴产品也越来越火,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周边配件火得不要不要。近两年,各种耳机牌子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这必将导致了不少理性消费者难以下手,可以说是鱼龙混杂。要想选一副好的耳机,特别是蓝牙耳机,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蓝牙与智能相结合,又能有多少厂家能做到呢,今天我们评测的魔浪i2蓝牙耳机就是这样的一款智能穿戴设备,让人爱不释手。 
 
       为了身体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跑步和走路,通过运动达到强身健体,在运动的同时,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同时又不想漏过电话进来,很多朋友都是直接有线耳机插着手机,就这样跑步开始了···其实,这一来始终有一根线在牵着,非常不方便,二来在运动过程中,有可能会造成耳蜗疼痛受伤,因此无线的蓝牙耳机才是最好的选择。
众里寻他千百度,魔浪旗下的一款蓝牙无线运动耳机——魔浪i2正是基于这种情况下诞生了,它不但是蓝牙耳机,还是MP3音乐播放器,更是计步器,可以让你边运动边计步。 


20170427150417590.png  

       产品外观 
       拿到魔浪i2这款蓝牙无线运动耳机,心情异常激动,因为我想我以后可以上下班路上、晚上运动都有了新的选择,那就是魔浪 i2。魔浪i2蓝牙耳机是一款颈戴式耳机,象戴项链一样,挂在脖子上,既起到了装饰作用,又可以让耳机享受音乐,想想都让人陶醉,心里美美的。 
       还额外配多了3对耳帽,真大气,让我换着用!爽呆了。 


20170427150417569.jpg      

       石墨烯同轴双动圈单元 
       mifo魔浪i2采用了石墨烯同轴双动圈单元,在很小的体积之内,将音腔结构和单元部分设计的十分顺畅,借助于优秀的动圈单元加上出色的工艺,使得mifo魔浪i2的音质水平显示出了这个体积之内难得的可贵之处,它带给我们的听感不亚于一些千元内的头戴式耳机,声音输出很有品质,声音细腻富有弹性,低音量感充足,中高频饱满透亮,听着很舒服。得益于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即使长久佩戴聆听也不会有压抑感。
       佩戴舒适稳定,人体工程学设计
       mifo魔浪i2在线材部分采用了一个钮扣,通过左右的方式,可以将钮扣掰开,掰开之后,就可以将耳机挂到脖子上去了。这样一来,这个耳机就像是一个项链,挂在脖子上,线控部分就像是项链上的珍珠,让人印象深刻。

       线控部分,有4个按钮,分别是音量增加按键、OK按键、模式切换键、音量降低按键。其中,OK按键可以用作开关机、短按1秒即可开机,长按2秒即可关机。来电状态下,短按1秒即可接听电话,再次短按1秒即可挂断电话。而模式切换按键,则可以在蓝牙/本地播放之间进行切换。 


       功能多样化:蓝牙耳机+本地mp3+录音笔+运动记步
       mifo魔浪i2是一款多功能的产品,功能囊括蓝牙耳机+mp3+录音笔+运动记步等多种功能,让很多用户的需求“一机打尽”,消费者原先需要分散购买很多产品来满足多种功能需求,现在只需购买一款产品就可以实现了。而价格方面,仅仅是其中一款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极高。


 1512095325187625.jpg

        虽说mifo魔浪i2整合了这么多种功能,但是每一项功能的实现都很简单,在蓝牙耳机+本地mp3+录音笔+运动记步四种功能可以随意切换。

        蓝牙连接状态下,主观听音体验
       mifo魔浪i2耳机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塞子,周围环绕着“DESIGNED BY MIFO”的英文,而在塞子的顶部部分,也有mifo 的logo。
mifo魔浪i2的声音圆润,特别是流行音乐,mifo魔浪i2的声音输出流畅痛快,低频量感非常充足,延展性不错,同时又有一些金属的味道,从个人体验上来说,我可以非常大胆地说这是一款适合大众用户以及又有点发烧的专业用户。 


20170427150417571.jpg   


        内置录音功能,可作为录音笔使用
        mifo魔浪i2内置有录音功能,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录音,录音的文件将自动存储于自带的8G内存之中。具体操作就是在开机模式下,间隔按下两次模式切换键,将进入录音模式。

       内置8G存储可作为MP3脱离手机使用
       mifo魔浪i2内建了8GB存储空间,即使每首歌曲达到8M,也可以存储1000首。即使有资深的音乐发烧友,相信有这1000首也不会很快就听腻吧!
此外,你也可以把mifo魔浪i2当做是是一个U盘,这个8GU盘可以存储其他任何文件,而只要是音乐文件的话,就会被系统自动识别,在切换到本地模式之后,mifo魔浪i2就会播放这些音乐。

20170427150417583.jpg

20170427150417584.jpg

       支持全格式音频文件,包括双无损
       虽然是一款小腔体耳机,但是mifo魔浪i2支持全格式音频文件播放,包括WAVE、FLAC 与APE等无损格式。对于无损格式的解析,也达到很高的水准,虽然耳机的阻抗只有32Ω,但是完全适合手机直推,一些高品质、高码率的音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