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U6评测:这才算是真正的运动耳机

2015/11/25

       mifo魔浪U6耳机采用后挂入耳式结构设计,耳机主体部分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庄重典雅,耳机外壳的金属银透出时尚科技感,耳塞部分和控制键处的少许绿色头增添了运动的活力,整体搭配协调自然。

       耳机的控制键在右耳侧,采用了三键独立线控,三个功能按键赋予了多重控制功能,音量加减按键不仅控制音量,长按3秒可选择上一曲/下一曲按2秒可以进行提示语言的切换,中间的OK键功能更多了,可以作开关机、播放/暂停、来电接听/挂断、拒接、末位号码重拨。圆形按键略微凸出,可以盲眼触控,加号旁还有LED指示灯,可以显示状态。

       耳机线是四芯双股编织线,柔软而坚韧,不怕拉伸,可以很好地保护内部的线缆,双股缠绕也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靠近耳机部位,有10公分的一段是可弯折的耳挂,内部有金属线支撑,可以任意弯折,便于匹配耳朵轮廓悬挂,柔中带硬,外形与编织线成为一体,与耳机接缝处有胶管包裹,确保连接稳固不易折断。

         mifo魔浪U6耳机外壳是银色镁铝合金材质,采用了内圆外方的中国传统设计理念,四颗微小的螺钉也突出了科技机械的一面,中间圆头部分腐蚀刻有同心纹理,在光照下特别有光泽。

          Mifo的耳帽和耳塞都是可以拆卸的,硅胶材质的耳帽光滑柔软,佩戴较舒适。耳帽绷紧套在耳塞,不用担心滑落,原先我使用的一副蓝牙耳机,经常摘下后耳帽却还在耳朵里,好几次差点掉了,Mifo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耳机分左右声道,用R和L标识,平时使用只要将线控键的一侧放在右耳即可。右声道上方有一个micro USB接口,用于对耳机充电,它平时由厚实的防水塞盖紧,可以防水防尘。

mifo魔浪U6耳机给我的总体感觉是做工精良,材质上品,外形设计和结构科学合理,独特的造型和铝合金外壳的闪耀,一定会夺人眼球,特别适合时尚有活力的人士使用。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