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耳机#潮人潮物--新颖别致的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体验

2015/12/29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也越来越懂得体验生活了,在每天上班下班路途上,旅游,在各种场所,都看见很多的人佩戴耳机欣赏音乐,但是随手机附送的普通耳机越来越不能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需求,而在这个大的需求下,都需要在自己选购耳机,针对个人的喜好,其实耳机使用的大多数环境,除了普通的使用,无非就是跑步,骑行,健身,这三类目前使用的人数比较多。那么这三类人群的使用,既要防水,又要佩戴上比较稳固,舒服,所以魔浪就针对这类人群上市了这条耳机—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

       耳机已经成为一种比较大众的产品,根据佩戴方式来分类,主要有入耳式,耳塞式,耳挂式,还有头戴式。魔浪U2就是一款耳挂式的蓝牙防水耳机。

       之前体验过一款魔浪U5智能蓝牙耳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也在使用中,还在服役,而看见他们推出新品—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基于对他家产品的信奈,这款产品也有必要来体验下,来和大家分享。

       包装已改魔浪U5智能蓝牙耳机的风格,相比之下比较小巧,精致,正面的透明区域对产品的外形清晰可见,可以勾起我们的购买欲望,背面则是产品的参数和和公司信息,旁边有条形码,二维码以及一个防伪查询系统。

  

 

         需要更好的体验,除了主产品之外,附件是必不可少的,有USB充电数据线,不同尺寸的两幅耳挂,理线器,合格证,说明书,保修卡一一俱全。

        随机赠送的4个理线器:

       两幅不同尺寸的耳挂:

 

        这时使用过程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采用半透明的线材,黑白相间,看起来更时尚,也不易缠绕,耳机主体部分表面采用金属银,非常有光泽,内部采用深邃黑,黑白搭配,也算是经典搭配。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的线控部分一面前端内置高灵敏度是麦克风,语音通话更清晰,后面有产品的型号的标示。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的线控部分另一面采用了三个实体按键,上面都有标示,按键力度反馈很好,也很灵敏,旁边的小黄圆圈也作为装饰,更加的潮,并且有一个LED的状态指示灯。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区别于魔浪U5智能蓝牙耳机最大的地方就是耳机主体设计的不一样,原来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而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则是改进成半入耳式,这样的改变让长时间的佩戴更舒服,适合长时间佩戴,不会有一点点的压迫感。并且这设计并不是完全隔绝外界的声音,可以掌握周边环境的变化,避免交通危险。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在左右的区分上也是用了英文字母的“L”和“R”来表示,更易区分,不会佩戴错。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的主体表面采用了同心圆的设计,金属银闪闪发亮,外加切割技术,处理的非常精致。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和魔浪U5智能蓝牙一样,也是采用了磁吸设计,挂在胸前,即做到了防丢,也起到了装饰作用。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采用特制的牛角型耳挂,有效的预防运动中的防脱落,让音乐和运动同时进行。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采用micro USB充电,内置了两个60毫安的双电池,全面PK单电池设计,充满电池也很快,充满可使用可长达10小时,但是也要看具体的使用环境。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采用CSR8的主控芯片,不仅播放清晰,通话效果同样相当不错,采用蓝牙4.1无线连接技术,兼容性更好,连接也更稳定。

       话说在跑步,骑行,健身中欣赏音乐,难免会出汗,这时候就需要一款防水耳机来使用,就会避免因为进水而没法使用的情况,有了一款防水耳机,即使在雨天,即使在游泳结束,照样可以欣赏音乐,这样就有无处不在的音乐,然而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就是一款防水耳机,等级达到IPX7级,在也不惧汗水雨水。

       IPX7级防水测试条件为1米30分钟,而笔者在杯中浸泡了一刻钟,拿起来尽然丝毫无损,照样可以使用,可见防水效果做得非常棒。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全中文的语音提示操作,外加LED指示灯提醒,双重提示,简单便捷。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尽然还可以同时连接两部蓝牙设备,体验更加的多样化, 

          魔浪U2防水蓝牙挂耳式耳机外观时尚,精致,半入耳式的设计也之加分不少,佩戴也舒服,能长时间佩戴,非常适合跑步运动健身,源于有防脱落设计和 IPX7级防水设计,并且音质也不错,比较真实,还有磁吸的防丢设计,续航也相当的棒,是潮人追捧的潮物。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