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运动耳机(魔浪)U2,百元防水蓝牙却有好音质

2016/11/17

       蓝牙耳机一直是一种便捷的产物,似乎蓝牙与HIFI基本上扯不上什么关系,其实我个人也并不太信蓝牙HIFI这回事,但自从接触到魔浪蓝牙耳机,渐渐的我对蓝牙的音质有所改变,魔浪U2就是这样一款让我对蓝牙音质有所改观的蓝牙耳机。魔浪U2是一款定价在百元的防水运动蓝牙耳机,然而就是这么一款蓝牙耳机,却又主打HIFI音质,带着怀疑,不信任体验了一下这款百元级别的蓝牙耳机。

      即使是百元级别的蓝牙耳机,在配件上不含糊,该有的都有了,包括运动耳挂也有。

       对于运动蓝牙耳机,我觉得音质应当比普通的通话蓝牙耳机更应该要好,因为边运动边听耳机是一种享受,如果你在运动时,耳机里传来的不是好音质,反而噪音或者沉闷的声音,会越运动越没劲,甚至直接摘下耳机不再去听。

       我是个喜欢听音乐的入门发烧友,平时出门喜欢带索尼MDR-100AAP,这款千元耳机搭配HIFI音乐手机,出门时我觉得是非常好的搭配,我们知道,出门运动,我们边运动边听音乐更多的不再是去研究每一个音乐乐器的细节,我们的注意力更多的是放在人声以及整体的音乐感上,而索尼MDR-100AAP加小米NOTE的组合对于我来说非常的合适。

        但是头戴式耳机毕竟还是比较大,有时候,不是,是大多数时候运动都不太方便,而运动最方便的当然是蓝牙耳机,东看西看挑了这么个蓝牙耳机,原本只是一种方便的替代品,却在声音上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惊喜,魔浪U2虽然在声音的音乐感,气氛,解析,定位,声场,人声都 不如索尼MDR-100AAP头戴式HIFI耳机,但我个人非常惊喜的是魔浪U2在人声上非常接近HIFI人声,而在乐器上能够达到非常清脆的 声音,细节上也有了雏形,能够较好的展现出音乐的细节。关于U2,最主要的就是他的人声清晰真实,乐器尤其是琴声等非常的清脆,颇具HIFI的味道。或在同价位上能超越很多有线耳机的清脆度。

       U2的线控可以控制音量以及暂停开始以及打电话的功能等。

        带上运动耳挂,魔浪U2的低音有一定的加强,魔浪U2的低音并不太强,属于U2的弱势,但是清亮的中高频以及优秀的琴乐表现能力在这个价位真的确实非常超值。

       魔浪U2还是一款防水耳机,用水直冲对耳机没什么影响,即使是湿的状态下,魔浪U2仍然可以使用。


       水冲过之后,仍然正常使用,百元运动防水蓝牙,HIFI的音质,你会相信吗?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