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网友试用]美感与性能的碰撞 魔浪运动耳机RPO将发烧进行到底

2015/04/08

网友试用魔浪MR PRO评测报告

      “发烧” 这个词在手机界已经火的不得了,前有小米手机 “为发烧而生” 将性能做到了极致。如今,蓝牙技术的更新迭代到了现在的 4.0 时代,更快的传输速度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尤其是蓝牙耳机,大家都并不陌生。解放双手来打电话早已成为可能,但是蓝牙耳机也 “发烧” 这您见过么? 今天小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产品是 魔浪蓝牙耳机PRO,下面小吉跟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到底是如何发烧的,老规矩,开箱走起!


      产品开箱:
      魔浪蓝牙耳机采用圆形硬塑筒状包装设计,美观坚固,包装下层显著印有蓝牙4.0 的镭射标志,底部为企业介绍以及官方防伪部分,下面我们打开上盖,内部分为两层设计,上面为主机,下部分为随机附送的一些配件,包括有:充电USB线一根、挂绳一条。硅胶耳套两枚、说明书一份、保修卡一份。

网友试用魔浪蓝牙耳机MR PRO评测

网友试用魔浪蓝牙耳机MR PRO评测

网友试用魔浪蓝牙耳机MR PRO评测

网友试用魔浪蓝牙耳机MR PRO评测

网友试用魔浪蓝牙耳机MR PRO评测

       产品外观:
       魔浪蓝牙耳机外观设计美感十足,不同的颜色搭配适合不同的人士使用,我喜欢的蓝色更富有夏日清凉的动感,外观表面采用的是真空电镀工艺处理,出街佩戴十分的咋眼,内侧则由乳白色钢琴烤漆喷涂有种陶瓷般的纯净。耳机正面中心圆圈部分为开关机键和接听键,半弧形设计更加贴合手指触摸的舒适感,下方为 4颗 LED 电量指示灯,接着是魔浪的 LOGO,当然这个不是一般的 LOGO,它还承载着 NFC 功能模块。耳机底部为通话孔,顶部则为充电口和副耳机音频插口。侧面为音量键,耳塞部分外环由高密度金属滤网覆盖,外层由透明软硅胶材质的外套,佩戴起来相当的属实,整机也只有10克左右,毫无下坠感,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耳朵疲劳。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外观评测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外观评测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外观评测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外观评测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外观评测

      音质简评:
      作为蓝牙耳机最主要的是音频质量,首先这款定价不菲的高端蓝牙耳机运用了当今最高级别的蓝牙 4.0 技术,具有延迟低,信号稳定的特点。但我在试用的过程中用右耳朵佩戴,把连接蓝牙的手机放到左侧的裤兜里偶尔会出现信号间断的现象,但在左裤兜拿出来信号就恢复正常了。把手机放到背包里在后背处音质完美,这可能蓝牙也有死角一说吧!正常情况使用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部分我用一加手机做的试验。在距离测试方面,我用了一加手机和小米手机3。信号连接距离10米左右,但间隔一堵墙大拐角处也会出现信号断连情况。但这个只是比较极端的测试,在一个大的空间使用是没有出现信号断连问题。手机连接通话质量清晰,降噪功能很棒。
       下面再来说说音乐试听部分,其实用以通话为止的蓝牙耳机听音乐是一个不讨喜的功能,但魔浪蓝牙耳机配置了一个连接副耳功能,标配了一个高保真副耳耳塞与主机相连,整体提升了音乐的质感,我选了两首歌,一首是老鹰乐队经典的试音曲目《加州旅馆》,这首歌注重低频与乐器吉他部分展示,首先进歌吉他前奏响起,吉他音色质感清晰但不够细腻,底鼓低音部分比较缺乏,下潜不足,没有弹性。人声表现中音区比较好的发挥了水平,高音和低音稍弱。另一首则为阿兰的《玻璃杯》这个歌伴奏和人声都在中音部,所以耳机也完美表现了在这一音区的实力,但毕竟是无线传输的设备,不能跟有线的直接比美。这款耳机在音乐方面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普通音乐爱好者听歌的需求。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音质评测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音质评测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音质评测

       配置简介:
       这款耳机采用了低功耗设计,待机低于一毫安,3毫秒的延迟,24M的高传输效率,内置150毫安大电池,可以连续通话20小时,最长待机100天的超长续航能力,这在蓝牙耳机里是没有的。它还支持 NFC 快速连接功能,更加迅速便捷的对耳机进行适配连接,连接后手机界面会显示当前蓝牙耳机的电量状态。

魔浪蓝牙耳机MR PRO续航评测

       总结:
       这款蓝牙耳机属于民用级高端产品了,其硬件配置与发烧功能都很值得它的定价初衷。虽然魔浪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晋品牌,但他的创新精神还是让我看到了国产科技的振兴。望魔浪一直发烧的走向世界。如有喜欢这款设备的朋友可以到当地经销商试用,本期简评就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