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操作教程

2017/11/20

        您好,非常欢迎您使用魔浪耳机,下面我们介绍如何使用魔浪蓝牙耳机在电脑上听歌和语音聊天,

      1. XP系统本身可以自动识别任何蓝牙适配器,无需驱动程序,但XP自带的适配器软件只能传输文件,不能传输音频,必须下载安装BlueSoleil这个软件才能传输音频。

       2. 电脑没有蓝牙功能模块的需要到魔浪品牌店去购买一个蓝牙适配器方可使用。

       3. 电脑本身有蓝牙功能的就不需要蓝牙适配器了,安装千月BlueSoleil软件就可以使用了。

       4. 有些系统或电脑已有蓝牙驱动程序,有可能会出现不能同时兼容使用千月BlueSoleil软件的驱动程序,可以先卸载电脑上已有的蓝牙驱动程序后,再安装千月BlueSoleil软件后就可以使用了。

       魔浪耳机机与电脑连接方法:

       1.确保电脑有安装千月BlueSoleil蓝牙驱动软件,如果没有安装,可以根据以下网址下载软件安装:

        http://www.bluesoleil.com.cn/qianyue/default.html 

        2.软件安装OK后插上蓝牙适配器(电脑内置了蓝牙功能模块的不需要蓝牙适配器也可以使用),点击电脑右下角蓝牙图标,选择显示经典界面选项.

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步骤

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步骤


         3.双击图中间黄色圆球,软件进入搜索设备状态,此时将魔浪蓝牙耳机开机,耳机红蓝LED灯交替闪烁,耳机进入蓝牙配对状态。

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步骤

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教程


          4.找到设备后,右键单击连接的MR耳机图标,选择“配对”后,左下方会显示“已配对”状态。




           5.右键单击MR耳机图标,选择“搜索服务”后。


            6.再次右键点击MR图标,您可以选择“听音乐”或“拨打电话”。

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教程


魔浪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操作教程


            7.软件界面左小角会显示“已连接”,现在您可以实现用魔浪蓝牙耳机听电脑上的歌曲或拨打网络电话、QQ语音聊天等功能。

魔浪蓝牙耳机连接电脑操作教程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