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魔浪MR PRO蓝牙耳机网友体验报告

2015/02/26

      小块头也玩NFC,魔浪蓝牙耳机试用机
      关于蓝牙耳机,相信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电子产品,凭借着防辐射、环保、无“线”自由、防盗和使用方便等优点,蓝牙耳机一直受到大众的喜欢,尤其是受到开车朋友和白领一族的青睐。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魔浪蓝牙耳机,最大的闪光点在于它是全球首款带有NFC功能的蓝牙耳机,而且具备了兼容性好,超省电、通话高保真等特点。
      魔浪蓝牙耳机的包装也设计得别出心裁,透明的硬质塑料盒可以很好地保护机身和配件,醒目的“Bluetooth4.0”字样也意味着它是一款采用最新蓝牙技术的耳机。

      魔浪蓝牙耳机的配件还是比较多的,说明书、保修卡、合格证是必备的,除了这些外,还有耳挂、耳挂挂绳、USB数据线、高透液态耳套等,此外还配有立体声副耳机、硅胶耳套等其他需要另购的配件。

      魔浪蓝牙耳机有金属灰、香槟金、镜面蓝和时尚白几种颜色,我用的这款是镜面蓝。我个人是非常喜欢魔浪蓝牙耳机的外观的,十分精致小巧,而且也很简约时尚。白与蓝两种色调的搭配相得益彰,而且蓝色外壳做了钢琴烤漆处理,看上去更具档次。一个大圆形电源键也设计得十分巧妙,与机身浑然天成,十分和谐。

      魔浪蓝牙耳机正面有四个LED灯显示电量、连接状态等。魔浪蓝牙耳机内置了150毫安聚合物电池,得益于它采用24为高精度电量检测IC,可以有效提高30%的电量使用,所以充足一次电,就可以连续接听最长可达约20个小时,而待机的时间更是长达约100天之久,太强悍了。

      魔浪蓝牙耳机机身的左侧设有音量调节物理按键,键程始终,按感舒适,回馈有力。

      魔浪蓝牙耳机采用了32欧姆阻抗的喇叭,声音的清晰度是普通蓝牙耳机的两倍,而且音质非常真实。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魔浪蓝牙耳机的耳套采用的是高透液态硅胶材质,触感如同皮肤一般,佩戴起来非常舒适,而且用久了,耳套也不会变形发黄。

      魔浪蓝牙耳机采用了美国Knowles第四代双硅晶麦克风,具有自动降噪、消除回音和消风声技术,可以近乎100%地将人声还原,再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听不出对方是谁的尴尬局面了。

      魔浪蓝牙耳机采用常见的Mirco USB接口充电,充电时间也比较快。

      传统的蓝牙耳机都是佩戴在耳朵上的,但是魔浪蓝牙耳机配备了一些相关配件,让用户可以改变使用方式,比如使用耳挂与挂绳,或者是使用立体声副耳机。无论是何种方式,魔浪蓝牙耳机带给用户的是最佳的通话质量。

      魔浪蓝牙耳机采用的是蓝牙4.0版本,不但可以更好的兼容不同系统的手机和平板,而且它的延迟时间更加短,只有约3毫秒,传输速度高达24mbps,最长接收距离约10米。出色的工业设计和生产工艺,让功能如此强大完善的蓝牙耳机变得十分轻巧迷你,佩戴起来毫无负担。

      魔浪蓝牙耳机是全球首款带了NFC技术的蓝牙耳机,那么什么是NFC呢?NFC近场通讯技术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联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在单一芯片上结合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的功能,能在短距离内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和数据交换。过去要跟蓝牙耳机配对,都需要打开手机的蓝牙,然后再搜索,再选择,甚至还要再输入配对码才能配对成功,较为繁琐。如今只要打开手机的NFC功能,将魔浪蓝牙耳机开机之后,用手机上的NFC区域 触碰蓝牙耳机正面的MR标志处3秒,耳机就可以实现与手机连接的匹配功能。

      初次配对会出现对话框,选择是以后,手机跟蓝牙耳机就会自动配对成功,下次再配对,也不会出现对话框了。此外,它还可以同时支持两部设备。

      魔浪蓝牙耳机最大的卖点当属NFC功能,但如果你的手机不具备NFC功能的话,还可以选择价位相对较低的无NFC功能版本的魔浪蓝牙耳机。当然,我们还不能忽视魔浪蓝牙耳机的其他优点,它具有超长的续航和待机时间,人性化的语音提示功能,还原效果完美的通话音质,甚至也可以用它来听歌。魔浪蓝牙耳机出色的不仅仅是外观和做工,更出色的是它的品质,如果你需要一款内外兼修的蓝牙耳机,魔浪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