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支持NFC功能 魔浪MR PRO蓝牙耳机评测

2015/03/11

      如今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也都能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在这样的背景下,蓝牙耳机便成为消费者追求便捷、高效生活的一种体现。

        不过一部分消费者对蓝牙耳机一直存有接收断续、续航时间短、音质不好的印象。而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能改变大家对蓝牙耳机看法的产品——魔浪MR PRO蓝牙耳机,该蓝牙耳机以长续航、清晰音质、超远传输距离等为卖点,下面笔者就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

       包装简约配件丰富

       魔浪MR PRO蓝牙耳机采用礼品盒式的包装,若不是包装盒上有“专业发烧级蓝牙耳机”的字样估计很多人都猜不到里面装的是什么。

礼品盒式的包装

       这款蓝牙耳机还附带了丰富的赠品其中包括USB线、挂绳、液态硅胶耳套、充电器等,需要说明的是标配中不包括车载充电器,需要用户另行选购。

附带赠品

       真空电镀处理科技感十足

       魔浪MR PRO采用在蓝牙耳机上比较常规的设计,机身正面有一个电源键,侧面则是音量调节按键,机身上方则是Micro USB充电接口。

Micro USB充电接口特写

        虽然该蓝牙耳机在外观上看似普通但它又不乏创新,其表面采用真空电镀工艺处理,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机身正面

          在耳塞处有由透明软硅胶材质制成的外套,佩戴时的舒适度非常不错,并且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发黄、变色的现象。在耳机的正面还4个LED电量指示灯,能够让用户精准把控电量。

耳塞处的软硅胶外套

       用料十足支持NFC

       魔浪MR PRO蓝牙耳机使用了多种节能技术,其中包括魔浪自有专利技术APC(自动功率调节)、ALC(自动电平控制)再加上内置了一颗24位高精度检测芯片,这就使该蓝牙耳机具有通话20小时,待机100天的逆天续航能力。并且该蓝牙耳机做工非常不错,在芯片用料上也诚意十足。

魔浪MR PRO蓝牙耳机主板

       此外,魔浪MR PRO蓝牙耳机采用最新的新蓝牙4.0技术,具有延迟低、连接稳定、有效距离长等特点。同时该蓝牙耳机具有极好的兼容性几乎可以和任何具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平板)搭配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蓝牙耳机还句有NFC功能,这就免去了传统蓝牙耳机繁琐的配对过程,将带有NFC功能的手机靠近耳机正面LOGO处就可实现自动配对,配对成功后再次将手机靠近耳机正面LOGO处就可以断开连接。

通过NFC与vivoXplay配对

通过NFC与vivo Xplay断开连接

       内置滤波器音质良好

       魔浪MR PRO蓝牙耳机采用新型的MaxRF麦克风可消除GSM/TDMA噪声,提供宽带RF噪声抑制功能,具有高灵敏度、高保真、内置环境噪音带通滤波器、人声补偿,能达到近乎100%人声还原技术。

       笔者选取了vivoXplay手机中几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进行了试听,其中包括黄龄的《High歌》、刘德华的《冰雨》以及Beyond的《光辉岁月》等,对于高音部分,效果表现不错声音细致,自然生动;但是低音表现有所不足,不够纯粹,下潜力也有些不足;从整体上说该耳机的音质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总结

       魔浪MR PRO蓝牙耳机,造型时尚,科技感十足,并且有着逆天的续航能力。该耳机还支持NFC功能是造作更简便,用户体验出众;此外该耳机同样带有麦克风,便于接打电话使用,实用性还是非常好的。音质方面,这款耳机的三频较为均衡,声音清晰,听感自然,能够满足音乐爱好者们的音乐需求。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