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NFC标签:魔浪推出首款NFC蓝牙耳机

2014/11/12

         近期,高端蓝牙耳机品牌魔浪推出了型号为MR PRO蓝牙耳机,该款蓝牙耳机还交汇了NFC技术,配对手机与蓝牙耳机,可省去繁琐配对的麻烦。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场通信)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在5厘米内)交换数据。这个技术由免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演变而来,并向下兼容RFID,主要用于手机等手持设备中提供M2M(Machine to Machine)的通信。由于近场通讯具有天然的安全性,因此,NFC技术被认为在手机支付等领域具有很大的应用前景。同时,NFC也因为其相比于其他无线通讯技术较好的安全性被中国物联网校企联盟比作机器之间的“安全对话”。  

       Bluetooth蓝牙技术的创新则一直以解放双手,降低辐射为首要目标!省电待机时间长赢得较好的口碑。

       据MR官方介绍,使用蓝牙与内嵌NFC标签功能相结合的小霸王耳机,只要轻轻靠近靠近MR PRO表面LOGO标志处就可实现自动配对功能。这样的设计可让使用者从此告别数据线、配对等其他繁芜的连接方式,减少了操作繁琐麻烦。

         魔浪蓝牙耳机特别增加了人性化的体验服务,可同时连接2台设备同时使用、4个LED灯显示电量、可实现多项语音提示,比如:电池电量、已连接,已断开,开机,关机等。另外,应用目前最高版本的Bluetooth V4.0+EDR技术,实现更高声音还原率,通话更清晰,不失真、降低杂音等。
         魔耳机以人性化的设计克服以往蓝牙耳机的种种不足,让用户使用起来更简单方便。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