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一条白色耳机引起的惨案

2014/03/17

       每当想起那个寒冷的早晨我就火冒三丈,直想吐槽!

       2013年12月的某个周一早上,我像往常一样去上班,站在公交站等候着每天必乘的300路公交车。北方冬天的早晨是格外寒冷,每个人都裹得厚厚的,而一件半长的大衣就是我的御寒宝物。穿这件大衣一个是感觉很酷,再一个就是这衣服有两个大兜,插手取暖和放手机都是极好的选择,每天我都是插着耳机用手机听歌,然后把手机放在大衣兜里,潇洒自在的打发无聊的公交车时光……

        周一早上人特别的多,来了两趟公交都没能挤上去,心里焦躁了起来,第三趟来了,耳机里响起了汪峰的《怒放的生命》,我一下来劲了,放下了所有尊严,一个劲的外前挤,就在我发狠劲的时候,突然耳机里汪峰的呐喊声突然停了,可我也无暇顾及,依然的往前冲,终于上了车,此时我才发现放在兜里的手机不见了,只剩下我的小白耳机还挂着,我才意识到一定是挤车时候被小偷给掏了,才新买的iphone5s就这么被偷了,悲伤、愤怒、自责在我心中不断交杂着,一下子心情沉重到极点。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大意了,把手机放在大衣口袋里太容易被掏走了,小偷太可恨了……

白色运动耳机


       同事说戴白色耳机的人极易成为小偷的目标对象,因为目前苹果、三星、VIVO等高端手机都使用白色耳机。我查阅了百度也发现和我一样遭遇的人真不是少数,可我在想就算换条别的耳机也难保万无一失啊,而且上下班途中百无聊赖除了听歌也实在难找其他娱乐。




       经过我苦思悯想和不断查找,终于被我找到了一件法宝,既可以享受音乐,还能严密保护我的手机,那就是蓝牙耳机!不过普通蓝牙耳机都是单听筒的,只方便接电话,听歌实在难以满足,而头戴式双耳蓝牙耳机太大,破坏发型不说,携带也不便。

运动耳机与电脑

   而我选的魔浪MR蓝牙耳机就与众不同,主机和普通单听筒蓝牙耳机并无两样,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它可以扩展副耳机,一秒钟变身双耳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还有降噪功能,不论是打电话或听歌都能满足,最关键是外形炫丽时尚还小巧便携,音质也非常的棒,人声清晰嘹亮,低音澎湃,已经超越了我的原装苹果小白,佩戴也很舒适,非常的轻,待时间长了也没有负担。

  查阅了多方资料,这个魔浪MR蓝牙耳机技术很强,用料和做工都堪称顶级,续航能力可达到100天待机和连续使用20小时,这个确实牛。


深圳市魔浪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9320号   中国·大陆 热线:400-880-7659

EN